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塞揮軍「拿」分無難度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第廿六輪迎來一場好戲,巴塞隆拿將作客對陣奧沙辛拿。巴塞上仗西班牙盃逆轉晉級決賽,球隊成功找回血性,而且進入2021年之後,他們聯賽取得9勝1和直迫榜首位置,此番面對護級份子奧沙辛拿,巴塞延續強勢問題不大。

  奧沙辛拿上輪聯賽再一次拿下護級道路上的重要3分,他們憑藉後備登場的攻擊手K.巴查一箭定江山,最終以1比0拿下護級競爭對手艾拉維斯,從而近4輪聯賽取得3場勝利,球隊排名也上升至積分榜第十二位,並且高出降班區達到6分,可見其護級形勢已經逐漸向好。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奧沙辛拿最近4輪聯賽當中3場勝利的含金量明顯不足,他們戰勝的對手分別是伊巴、利雲特和艾拉維斯這些中下游隊伍,反而其中一場敗仗就是輸給西維爾這些強隊。由此可見,是役遇上恢復血性的班霸巴塞,奧沙辛拿恐怕會凶多吉少,畢竟從雙方最近10次交鋒來看,奧沙辛拿僅得2勝2和6負的劣績,其中今季聯賽首循環交鋒就曾以0比4大敗給巴塞,可見從實力和交鋒戰績來看,奧沙辛拿都是處於下風。陣容方面,後衛朗卡尼亞和前鋒艾維拉等人皆因傷休戰。

  巴塞在週中迎來一場盪氣迴腸的勝利,他們加時以3比0大勝西維爾,球隊成功闖入到西班牙盃決賽。而在賽後,「找回巴塞精神」成為各大媒體的頭條,要知道巴塞從西班牙盃準決賽首回合2球落後,到次回合加時贏3球逆轉,他們這次讓「盃賽專家」西維爾吃盡了苦頭。而且比贏球更可喜的是,進入2021年後,巴塞似乎已經找回自己的步伐,從1月份到目前為止,他們竟然一共踢了5次加時賽,並且完成了5次逆轉,這支皇者之師的血性全部回來了。巴塞目前士氣之高,從美斯的情緒就能看出,在比基上仗西班牙盃攻入扳平球那一刻,這位當家球星的興奮之情就完全爆發,不停地連續揮拳跳動就像「兔子」一樣,全隊圍起來開心慶祝,就像似奪冠了一樣,在經過鬱悶的大半年後,美斯再現燦爛的笑容,這一幕巴塞球迷等了太久。

  言歸正傳,回到是役對陣奧沙辛拿。賽季爭奪已經進入到關鍵時刻,巴塞在多賽1輪聯賽的情況下落後領頭羊馬德里體育會5分,接下來的每輪聯賽對於他們來說不容有失,而今輪聯賽對陣奧沙辛拿,正好是巴塞搶分的好機會。首先是,進入2021年來之後,巴塞10輪聯賽取得9勝1和的佳績;其次是,雖然美斯在週中西班牙盃未能取得入球,但是這位當家球星在場上的表現卻是非常搶眼,而今輪聯賽對陣奧沙辛拿,美斯將會朝著入球的方向發起衝擊,要知道如果他能夠取得入球的話,美斯將會成為連續13個賽季聯賽入球數達到20+,從而超越宿敵C.朗拿度創造新的紀錄。值得一提的是,美斯之前與奧沙辛拿有過21次交手,在這21場比賽中,他總共攻入25球和送出6次助攻,瘋狂製造了31球之多。陣容方面,中場菲臘比古天奴和前鋒安素法迪等人皆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奧沙辛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緬恩斯想擊潰史浩克

週六凌晨,德甲率先上一一場較量,屆時聯賽最慘隊伍史浩克零四將主迎緬恩斯。雖說客軍緬恩斯目前正面臨極大的保組壓力,但聯賽至今積分仍未上雙的史浩克表現慘絕人寰,此番哀兵相遇, ……[详细]

曼城有力笑傲曼市打比

週一凌晨,本輪英超迎來曼市同城打比,屆時曼城將在主場迎戰曼聯。曼城如今在積分榜上手握14分優勢,今場勝負似乎不足以影響英超的爭冠格局,反觀曼聯則需要積分為接下來即將開啟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