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主場加分不嫌「多」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德甲有一場大戰上演,屆時拜仁慕尼黑多蒙特,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安聯競技場展開聯賽第24輪的較量。這是雙方歷史上第128次交手,德甲巔峰對決即將打響,精彩不容錯過!

  作為德甲班霸,直至23輪聯賽,拜仁慕尼黑以16勝4和3負的戰績,積52分領跑積分榜,但身後的RB萊比錫以2分之差緊隨其後,本賽季爭冠形勢進入白熱化,拜仁慕尼黑勢必分秒必爭。費歷克本賽季依舊主打4-2-3-1的陣型,利雲度斯基突前,依靠哥利斯卡和基米治的攻防屬性,串聯中前場格納比和湯馬士梅拿等人製造殺機,進攻端格納比攜手湯馬士梅拿合力為球隊奉獻17個聯賽入球,大殺器利雲度斯基更是以28球的誇張數字獨步神射手榜,是役多蒙特的防線面臨極大考驗。拜仁慕尼黑上輪聯賽主場5比1大勝科隆,利雲度斯基和格納比各入2球,球隊近10場各項賽事錄得8勝1和1負的成績,勝率高達八成,而他們本賽季聯賽11場主場取得8勝3和未嘗敗績,主場均場入球去到3.82球之多,何其誇張。再者,拜仁慕尼黑近年來對陣多蒙特的成績頗為樂觀,最近8次聯賽交手贏足7場,對賽成績佔得絕對優勢,此番再度交手,拜仁慕尼黑有力取勝。陣容方面,中場杜列素、杜格拉斯哥斯達和後衛尼安斯奧因傷倦勤;而另一位後衛柏華特因感染新冠處於隔離狀態。

  另一邊廂,在此前127次對陣拜仁慕尼黑的紀錄當中,多蒙特以34勝30和63負的戰績處於下風,儘管如此,多蒙特仍是與拜仁慕尼黑歷史交手過百的德國球隊裡勝率最高的。直至23輪聯賽,多蒙特以12勝3和8負的成績,積39分位列積分榜第5位,距離歐冠資格區還有3分之差,表現遠不及預期。值得一提的是,夏蘭特本賽季的表現不容小覷,儘管在神射手榜上遠遠落後利雲度斯基,但是他18次出場攻入17球的高效表現讓人很難相信這只是一位20歲出頭的新星,自登陸德甲以來3次對陣拜仁慕尼黑合共攻入2球,難怪挪威人會得到了全歐洲豪門的青睞。多蒙特在本週中進行了一場德國盃的賽事,最終1比0艱難擊敗慕遜加柏晉級,而此番與拜仁慕尼黑激戰完之後,將在週三迎來歐冠淘汰賽次回合的比賽,多蒙特的體能儲備堪憂。再加上多蒙特近年面對拜仁慕尼黑輸多贏少,此番走訪安聯競技場,多蒙特不宜看好。陣容方面,中場韋素、後衛比薛斯克和阿簡治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多蒙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塞揮軍「拿」分無難度

週日凌晨,西甲第廿六輪迎來一場好戲,巴塞隆拿將作客對陣奧沙辛拿。巴塞上仗西班牙盃逆轉晉級決賽,球隊成功找回血性,而且進入2021年之後,他們聯賽取得9勝1和直迫榜首位置, ……[详细]

緬恩斯想擊潰史浩克

週六凌晨,德甲率先上一一場較量,屆時聯賽最慘隊伍史浩克零四將主迎緬恩斯。雖說客軍緬恩斯目前正面臨極大的保組壓力,但聯賽至今積分仍未上雙的史浩克表現慘絕人寰,此番哀兵相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