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大邱FC盼「川」流不息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澳彩

  仁川聯主迎大邱FC的韓職聯比賽將在週六下午打響。主隊新賽季首輪在領先的大好形勢下最終慘遭逆轉,極大打擊隊內整體士氣,而且近4次主場面對大邱FC難求一勝,仁川聯今仗凶多吉少。

  仁川聯堪稱韓職聯名副其實的魚腩份子,何出此言呢?皆因過去10個賽季,仁川聯接近一半賽季是以倒數成績結束,期間最好成績不過才第七名,毫不客氣地說他們就是來這裡混日子的。就以上賽季來說,仁川聯全季僅有7場勝利,積27分位列倒數第二,差點就掉到韓乙征戰;更加慘不忍睹的是,仁川聯均場僅有0.93球的攻擊線實在辣眼睛,這項數據同樣是聯賽中最差的隊伍之一。本賽季剛剛開踢1輪,仁川聯的表現依舊沒有好轉,上仗在領先的大好形勢下,短短12分鐘讓對手連入2波,最終遭遇逆轉極大打擊球員士氣。此番面對上賽季表現可圈可點的大邱FC,仁川聯難有取勝的本錢。陣容方面,前鋒梅高沙因傷缺陣。

  另一方面,雖然大邱FC建隊時間並不長,不過才18年的歷史,可球隊一步一個腳印如今已成為聯賽中不可忽視的力量。自2017賽季升上韓職聯以來,大邱FC幾乎每個賽季都有一小點進步,上賽季還一度進入到了最後的爭冠組行列中,可惜5場僅取得2勝1和2負的平庸成績。即便如此,論近些年的整體表現,球隊絕對在今仗對手仁川聯之上。休賽期大邱FC最大的損失就是讓外援丹贊奴域離開,這一定程度上讓F.施仙拿備受巨大的進攻壓力;好在新賽季首戰,在F.施仙拿沒有突出表現的困境下,金珍赫及時站出來拯救球隊,最終1比1戰和水原FC。今仗作客對大邱FC來說未必是一個壞消息,畢竟球隊過去4次走訪仁川聯錄得2勝2和不敗戰績,此番再戰,佔據心理優勢的大邱FC贏面依舊很大。陣容方面,前鋒艾迪加般奴和後衛洪正雄等人均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仁川聯 大邱FC"的新闻

研究动态

FC東京「花」開富貴

本週六中午,FC東京與大阪櫻花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日職聯的較量。FC東京過去3次主場迎戰大阪櫻花全部獲勝,一眾球員信心十足,是役不妨看好FC東京主場再勝大阪櫻花。歷史榮譽 ……[详细]

名古屋八鯨恭候札幌岡薩多

週六下午,日職聯上演多場較量,其中一場是名古屋八鯨主迎札幌岡薩多的比賽。雙方新賽季迅速進入狀態,首輪紛紛告捷,彼此均充滿信心想延續出色狀態,此番勢均力敵之爭或戰到天昏地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