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稳笔西杯推荐:塞维利亚 VS 巴塞罗那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稳笔西杯推荐:塞维利亚 VS 巴塞罗那
  时间:2021/2/11 04:00

 

  塞维利亚上轮在主场3-0大胜赫塔菲,加上之前的杯赛客场以1-0击败阿尔梅里亚,球队已连续六场各项赛事全部取胜,除了场场有球之外,期间更是有五场完成零封,攻防两端的表现相当不俗。其中主力射手恩尼西里本赛季联赛打进13球,仅次于梅西和苏亚雷斯,本场他的发挥将决定球队能否赢得晋级先机。

 

  反观巴塞罗那上轮客场3-2击败皇家贝蒂斯,球队已连续多场各项赛事未尝败绩,状态方面也不比主队差。值得一提的是,主力梅西将在这场比赛迎来自己的第900场正式比赛里程碑。截止目前梅西已总共为巴萨出战757场比赛,为阿根廷国家队出战142场比赛,分别为俱乐部和国家队打入651粒和142粒进球。生涯合计已参加899场正式比赛,打入722球。而且他在过往与塞维利亚的40次交手中打入37球,破门几率相当高。

 

  本场机构开出客让半球,机构还是给予了客队巴萨充分的肯定,考虑到巴萨在失去超级杯冠军荣誉后,球队无疑更加渴望在此赛事夺魁。综上所述,推荐作客的巴萨能够笑到最后。

 

  推荐:巴塞罗那(-0.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塞维利亚 巴塞罗那"的新闻

分析动态

巴甲解析:两队状态欠佳 科林蒂安能否拿下三分

巴甲:科林蒂安vs巴拉纳竞技2021-2-1108:30科林蒂安目前在联赛当中排名第19,球队目前需要保持一个参加南球杯的资格,因此本场比赛球队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还是有一 ……[详细]

【天机老人】意大利杯:亚特兰大VS那不勒斯

意大利杯:亚特兰大VS那不勒斯时间:2021-02-1103:45亚特兰大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都灵,结果两队战成3-3平,双方各取一分,亚特兰大近期连续三场比赛没能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