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艾斯賓路拿 對 拿沙連拿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艾斯賓路拿的基斯甸柏拉斯奧斯及尤利安美查亞因傷今季都無法再上陣,馬里奧辛度華爾肌肉受傷上陣成疑。

  拿沙連拿的菲臘比巴列安圖斯停賽1場後回歸。

  艾斯賓路拿
  停賽:哈萊甘明斯
  上陣成疑:馬里奧辛度華爾(肌肉)、莫路卡巴尼路(不詳)
  受傷/缺陣:基斯甸柏拉斯奧斯(大腿)、尤利安美查亞(膝)

  拿沙連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衛蒙度亞(膝)

  重心推介:主勝

  艾斯賓路拿上場令人失地望以0比3慘敗予智利大學腳下,近8場聯賽只得1勝。球隊主場迎戰亦沒有起色,近6場主場不勝,僅得3和3負,當中沒有一場能攻入多於1球。艾斯賓路拿早前更換過領導層,但仍未能令球隊重入正軌。

  拿沙連拿上場對天主教大學以1比2落敗,近7場聯賽只得1勝,另得4和2負。拿沙連拿多得早前一段上佳成績 打好基礎,現時不用深陷降班威脅,但近期表現滑落危機未除。他們作客聯賽近7場不敗,得4勝3和。

  艾斯賓路拿的人腳較佳,低沉一段時間後應可反彈,而今場對手亦回落,正時贏波好時機。

  對賽

  艾斯賓路拿對賽成績稍為佔優,聯賽近5次交手得3勝2負。

更多关于"艾斯賓路拿 拿沙連拿"的新闻

分析动态

古里高聯 對 智利大學

軍情古里高聯的比治科特及卡華利尼皆有傷未必能上陣。智利大學的柏保路艾蘭古斯及連拿度蘭歷斯雙雙受傷缺陣,卡美路莫亞停賽。古里高聯停賽:贊斯布斯上陣成疑:比治科特(不詳)、卡 ……[详细]

愛華頓 對 熱刺

軍情愛華頓門將比克福特剛戰英超對曼聯賽前因肋骨傷患缺陣,今場仍要避戰,羅賓奧臣繼續把關。上圈一同取得入球的前線好拍檔李察利臣及卡維特利雲仍會合作;但中場主力占士洛迪古斯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