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李斯特城 對 白禮頓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李斯特城翼鋒辛基斯安達在英足盃頗受重用,今場亦有機會上陣,與哈維班尼斯繼續負責側擊;王牌射手占美華迪已傷癒,剛戰後備出場,今場有望代替伊恩拿祖掛帥。

  白禮頓的傷兵問題有進展,後衛祖爾韋特文、中場阿歷斯麥亞里士打及前鋒韋碧克已傷癒;祖爾韋特文及韋碧克剛戰英超已可復出,今場有望擔正爭取提升比賽狀態。在上兩圈英足盃受重用的中場比蘇馬,亦有上機會。   

  李斯特城
  停賽:/
  上陣成疑:尼迪迪(中場)
  受傷/缺陣:卡斯泰尼(後衛)、韋斯摩根(後衛)、韋斯利科芬拿(後衛)、丹尼斯普拉特(中場)

  白禮頓
  停賽:/
  上陣成疑:積臣史迪利(門將)、戴夫保柏(中場)
  受傷/缺陣:蘭普堤(後衛)、蘇利馬治(中場)、查漢巴克殊(前鋒)、安多尼(前鋒)

  近況
 
  李斯特城上圈作客仍能殺敗英冠前列分子賓福特,加上本季英超主場曾大勝白禮頓;爭盃有誠意,今戰主場出擊,仍可高一線。白禮頓上圈主場對著英甲的黑池只能險勝,球隊近期在英超戰績雖大有好轉,但作客對著前列的李斯特城,始終輸蝕。另外,白禮頓近仗表現穩陣,入少失少,今場不妨再追「入球」細。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李斯特城3勝1和。

更多关于"李斯特城 白禮頓"的新闻

分析动态

錫菲聯 對 布里斯托城

軍情錫菲聯上圈英足盃對普利茅夫起用不少副選,今場遇上英冠的布里斯托城,預計也會作一定輪換;利安比維斯達將再任箭頭,中堅艾芬安柏度因私人理由暫時離隊,今場多數仍要缺陣。布里 ……[详细]

史雲斯 對 曼城

軍情史雲斯的加納球星安祖阿休近期腳風甚順,剛戰取得今季英冠第9球,今場仍會與另一射手查馬路維合演雙箭頭;上圈梅開二度的鋒將李安古倫仍要養傷,但中場主力哥利史密夫已傷癒,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