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無懼阿特蘭大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繼續進行,屆時拿玻里將與阿特蘭大展開首回合較量。阿特蘭大上屆意大利盃止步第五圈,而拿玻里則是衛冕冠軍,加上前者上仗輸球導致近期不敗金身告破,而拿玻里則連勝2場狀態出色。相比之下,今仗擁有主場優勢的拿玻里確實值得看高一線。

  上屆意大利盃,拿玻里與意甲班霸祖雲達斯會師決賽,球隊最終通過十二碼大戰擊敗對方,斬獲了自2012年至今第三座意大利盃冠軍獎盃,可見他們對該項賽事具備極強的競爭力。近況方面,拿玻里在上仗意大利盃半準決賽中,憑藉羅辛奴和保列坦奴等人聯手建功,半場就以4球遙遙領先史柏斯亞,最終輕鬆晉級。無獨有偶,羅辛奴和保列坦奴二人在拿玻里最近1次主場4比1戰勝阿特蘭大的比賽中同樣雙雙建功,他們今仗的表現自然令人期待。另外,拿玻里最近10仗各項賽事主場取得7勝2和1負的戰績,是役面對剛剛遭遇失利的阿特蘭大,拿玻里誓要借助主場之利先拔頭籌。陣容方面,中場法比安雷斯因疫情正在接受隔,前鋒梅頓斯則因傷缺陣。

  雖然阿特蘭大近年來取得了長足的進步,球隊已經連續兩個賽季躋身意甲前三的位置(不算今季),但是始終給人一種「重在參與」的感覺。在加斯比連尼治下,阿特蘭大掀起進攻足球的浪潮,不僅場面好看而且也很實用,在意甲當中也算是異類。但是由於多名後防線球員因各種原因今仗無法出戰,其中柏洛文奴今仗停賽,而薩徒洛和夏迪保亞則因傷倦勤,球隊整體攻強守弱的問題凸顯,從最近2次對陣拉素共失5球也有所體現。與拿玻里相比,阿特蘭大所擁有的榮譽實屬少之又少,後者不僅從未染指意甲桂冠,就算意大利盃也只有遙遠的上世紀60年代的一次奪冠經歷,大賽經驗不足已經成為阿特蘭大最大的短板。此番重返去年10月被拿玻里大炒的傷心地,阿特蘭大還是不宜過分高估。

更多关于"拿玻里 阿特蘭大"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列斯聯恭候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列斯聯將坐鎮主場迎戰愛華頓。愛華頓上輪聯賽淨吞紐卡素兩蛋慘敗,爆出一個不大不小的冷門,此番作客挑戰近況回暖的列斯聯,愛華頓理應以全身而退為首要 ……[详细]

曼城勝利陸續有「尼」

週四凌晨,英超加開快車迎來一場精彩好戲,領頭羊曼城將作客對陣般尼。曼城最近迎來一波各項賽事十二連勝,球隊領跑積分榜的同時,這也是建隊141年以來的第一次,此番面對士氣受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