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列斯聯恭候愛華頓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列斯聯將坐鎮主場迎戰愛華頓。愛華頓上輪聯賽淨吞紐卡素兩蛋慘敗,爆出一個不大不小的冷門,此番作客挑戰近況回暖的列斯聯,愛華頓理應以全身而退為首要目標。

  列斯聯上輪聯賽憑藉班福特和積夏里遜等人先後建功,最終以3比1力斬今季勢頭不俗的李斯特城,從而喜迎今季第三次兩連勝。列斯聯目前勝率接近五成,排名積分榜中游位置,對於已經闊別英超多年的他們來說已算不錯的成績。在積夏里遜最近4場取得入球的聯賽中,列斯聯最終4戰全勝,只要此子和球隊頭號射手班福特繼續有好表現,列斯聯繼續力爭上游並非沒有可能。不過,列斯聯上輪的3分來之不易,他們為此付出了洛迪高摩蘭奴和拉菲拿兩名攻擊手受傷的代價,二人今仗也將要養傷無緣出戰。就算本輪面對近期狀態有所下滑的愛華頓,列斯聯也應打醒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還有後衛羅賓高治和中場科索維等人皆因傷休戰。

  愛華頓上輪聯賽在家門口大熱倒灶,以0比2不敵紐卡素,近4輪聯賽只錄得1勝1和2負的欠佳戰績。愛華頓近期攻防兩端的表現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球隊連續4輪都有失球,而且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未試過單場失掉2球,期間還有2場無法取得入球。愛華頓今季高開低走與卡華特利雲近期的低迷表現息息相關,此子在今季頭5輪聯賽場場有入球,總共攻入7球技驚四座,但是自從在12月初攻破般尼大門至今卻連續10輪顆粒無收。毫無疑問,愛華頓目前正在經歷一段迷失期,加上球隊今季首循環就曾經敗在列斯聯腳下,此番再戰,愛華頓只要帶走1分也算有所交代。陣容方面,後衛N.恩高恩高和中場阿倫馬基斯等人均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列斯聯 愛華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勝利陸續有「尼」

週四凌晨,英超加開快車迎來一場精彩好戲,領頭羊曼城將作客對陣般尼。曼城最近迎來一波各項賽事十二連勝,球隊領跑積分榜的同時,這也是建隊141年以來的第一次,此番面對士氣受挫 ……[详细]

聖日門大勝尼姆在即

週四凌晨,法甲再度迎來角逐,屆時巴黎聖日門將主場面對尼姆。兩隊積分差距多達30分,強弱懸殊導致本場比賽懸念不大,再者主隊上輪遭絕殺難免意難平,急需搶分的他們肯定不會錯過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