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勝利陸續有「尼」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英超加開快車迎來一場精彩好戲,領頭羊曼城將作客對陣般尼。曼城最近迎來一波各項賽事十二連勝,球隊領跑積分榜的同時,這也是建隊141年以來的第一次,此番面對士氣受挫的護級份子般尼,曼城取勝在望。

  般尼上輪聯賽送大禮,他們以0比2不敵車路士,球隊終止各項賽事三連勝的同時,杜查也在這場比賽裡迎來執教車路士首勝。而且般尼受到的打擊不僅如此,他們在全失3分之後目前排名已下滑至積分榜第十六位,並且與降班區的積分差距只有8分,球隊原本逐漸回暖的領先降班區優勢,如今又開始緊張起來。更加不利的是,鋒線大將基斯活特今仗未必能夠出戰,球隊現時只能依靠維特拉等攻擊手肩負起球隊進攻重任。而且可以肯定的是,般尼目前均場攻入0.65球的攻擊力將會雪上加霜,更何況今仗對手曼城還擁有目前英超零封場次最多的門將艾達臣(12次),般尼如此破門效率怎能令人放心。值得一提的是,般尼近10次對陣曼城僅得1和9負的劣績,其中包括最近各項賽事七連敗,此番再戰正值巔峰的曼城,般尼確實不宜高估。

錫  菲聯以聯賽副班長的身份爆冷擊敗曼聯,而曼城上輪聯賽面對這支黑馬球隊沒有給對手再次爆冷的機會,他們憑藉加比爾謝薩斯一箭定江山(近3個月以來首粒英超入球),最終以1比0拿下這場首尾之戰的勝利,球隊取得英超八連勝,並且在少賽1輪聯賽的情況下以3分優勢領跑積分榜。此外,上輪聯賽也讓曼城刷新多項隊史紀錄,算上足總盃以及聯賽盃的賽事,他們自12月19日以來已取得各項賽事十二連勝,這是曼城建隊141年以來的第一次。同時進入2021年以來,曼城贏下了1月份的全部9場比賽,這是1888年英格蘭足球聯盟成立以來,前四級聯賽首次出現這樣的壯舉。不僅如此,這場勝利對於主帥哥迪奧拿來說也是意義非凡,這是他執教巴塞、拜仁和曼城以來的第500場勝利;而曼城此戰入球,也是他2016年成為曼城主帥以來球隊的第650粒入球,是同期英超球隊最多的。由此可見,從這些數據來看,曼城在度過了賽季初的低迷之後,他們終於找回了自己應有的水準。此番走訪護級份子般尼,曼城取勝在望。陣容方面,中場迪布尼因傷休戰;後衛阿基和前鋒阿古路因新冠病毒需要隔離無緣上陣。

更多关于"般尼 曼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大勝尼姆在即

週四凌晨,法甲再度迎來角逐,屆時巴黎聖日門將主場面對尼姆。兩隊積分差距多達30分,強弱懸殊導致本場比賽懸念不大,再者主隊上輪遭絕殺難免意難平,急需搶分的他們肯定不會錯過此 ……[详细]

利物浦主場拒絕送「禮」

週四凌晨,英超迎來一場精彩好戲,白禮頓將作客晏菲路球場挑戰利物浦。紅軍連續2輪輕取對手,一掃此前低迷的狀態,此番移師主場對陣手下敗將白禮頓(雙方近期交鋒海鷗幾乎全敗),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