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真相帝】英超:曼联 VS 南安普顿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曼联 VS 南安普顿

  时间:2021-02-03 04:15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英超上演一场争夺,曼联主场迎战南安普顿。

曼彻斯特联上场比赛与阿森纳战成平局,球队近期连续两场比赛没能取胜,表现不佳。曼彻斯特联最近五轮联赛有三场零封对手,球队防守端表现可圈可点。曼联本赛季的主场表现始终不能令人信赖,上一个主场更是被谢菲尔德联2-1击败,这个主场还是存在一定隐患的。这个冬窗曼联并没有进行大幅度引援,反而是放走林加德等人,进一步精简了阵容。近期中场球员博格巴状态回勇,本场他将继续承担攻防枢纽的角色。

  南安普顿上场比赛不敌维拉,球队近期连续两场比赛遭遇失利,表现不佳。南安普顿最近三轮联赛共丢六球,球队近期防守端表现低迷。南安普顿最近三场客场比赛均没能取得胜利,球队近期客战表现并不理想。阵容方面,南安普顿遭受较大的伤病困扰,沃尔克·皮特斯、威廉·斯莫伯尼、内森·泰拉等人均有伤在身,实力方面有所下滑。

  目前数据层面给予曼联足够的支持力度,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的让步,曼联目前急需迎来反弹,因为他们被榜首的曼城渐渐拉开了分差,本场已经不容有失了。曼联的整体实力还是占据上风,球队的阵容深度足够,应付一周多赛更有优势,本场还是看高曼联一线,有望净胜两球或者以上。

  推荐:曼联(-1.2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曼联 南安普顿"的新闻

分析动态

基維辛迪 對 費利拿

軍情基維辛迪主帥雷艾美達上輪聯賽起用伊拉克前鋒阿巴斯掛帥,效果平平;今場將復用森美爾連奴任箭頭,漢尼及耶夫斯巴拉耶從旁支援。費利拿中場雷斯卡路士上輪聯賽發威,交出1入球1 ……[详细]

紐卡素 對 水晶宮

軍情紐卡素中堅施亞蘭奇勒,經過一輪養傷後,上輪聯賽鬥愛華頓已後備入替;奈何又輪到隊長拿修斯傷出,今場極大機會缺陣。射手哥林威爾遜狀態大勇,上輪聯賽更包辦2個入球,協助球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