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紐卡素 對 水晶宮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紐卡素中堅施亞蘭奇勒,經過一輪養傷後,上輪聯賽鬥愛華頓已後備入替;奈何又輪到隊長拿修斯傷出,今場極大機會缺陣。射手哥林威爾遜狀態大勇,上輪聯賽更包辦2個入球,協助球隊終止聯賽連場不勝的頹勢。

  水晶宮已從緬恩斯借用法國前鋒桑馬迪達,但上輪聯賽鬥狼隊時,卻只列後備未有上陣。加盟後一直有出色表現的年輕翼鋒伊比爾治伊斯,上輪聯賽一箭定江山;另外門將古亞達亦有精彩演出,二人均屬上場聯賽的贏波功臣。養傷已久的右閘馬田基利,近期終於重返大軍行列。

  紐卡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修斯(後衛)、費達歷高費南迪斯(後衛)、杜密特(後衛)

  水晶宮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軒尼斯(門將)、湯堅斯(後衛)、馬馬度沙高(後衛)、尼敦費格遜(後衛)、舒洛比(中場)、域咸(前鋒)

  近況

  紐卡素早前雖多場不勝,但經過領隊布魯士在陣式上作出微調後,上輪聯賽鬥愛華頓,球隊表現終有明顯進步,贏波而回。不過,球隊踢法仍舊保守,組織攻勢的能力亦有限。水晶宮上輪聯賽亦從谷底反彈,氣走狼隊,但演出其實只屬不過不失;幸好球隊在防守上已較前集中,今場遇上攻力向來麻麻的紐卡素,可吼「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紐卡素勝2比0。

更多关于"紐卡素 水晶宮"的新闻

分析动态

曼聯 對 修咸頓

曼聯經歷了一輪強勁走勢後,上星期表現令人失望,兩場聯賽當中只取得1分。雖然上輪聯賽作客阿仙奴最終打成平手不是一個很差的賽果,但他們比賽中錯失了幾個取得致勝入球的機會,後果 ……[详细]

雲達不來梅 對 格雷特霍夫

軍情雲達不來梅中堅奧馬托柏克克服足踝傷患,上輪德甲聯賽繼續候命;但前鋒戴菲沙爾基倦勤。中場奇雲莫華特及左閘奧古斯天臣已復出,奇雲莫華特上仗更後備入替建功;曼聯借將鍾達希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