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雲達不來梅 對 格雷特霍夫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雲達不來梅中堅奧馬托柏克克服足踝傷患,上輪德甲聯賽繼續候命;但前鋒戴菲沙爾基倦勤。中場奇雲莫華特及左閘奧古斯天臣已復出,奇雲莫華特上仗更後備入替建功;曼聯借將鍾達希有機會正選出場。

  格雷特霍夫新借將基安伊達,因狀態不足上陣成疑。瑞典前鋒希哥達上輪聯賽梅開二度,而祖利安格連更已連續3仗有入球。

  雲達不來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戴菲沙爾基(前鋒)、舒漢費達(中場)、富克洛(前鋒)、哥斯(中場)、柏德列艾拉斯(中場)

  格雷特霍夫
  停賽:/
  上陣成疑:基安伊達(後衛)
  受傷/缺陣:舒哈法蘭(門將)、艾美貝格倫(前鋒)、艾度拉馬尼巴利(後衛)

  近況

  雲達不來梅上輪德甲只能主場與榜末的史浩克04踢成1比1,但近5場德甲只逢一敗;在上一圈德盃大勝德乙的漢諾威晉級。格雷特霍夫今季在德乙排名前列位置,最近連勝,包括上輪聯賽主場3比0大勝奧厄;而上一圈德盃作客賀芬咸踢至互射12碼獲勝晉級。格雷特霍夫既可將賀芬咸出局,也無懼造訪雲達不來梅,預計兩隊今戰會多交收,博「入球」大最正路。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2比2。

更多关于"雲達不來梅 格雷特霍夫"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多蒙特 對 柏達邦

軍情多蒙特右閘梅尼亞受膝傷困擾缺席上輪聯賽,今戰亦未能復出;門將路文貝基肩傷纏身,預計今戰仍會由副選的馬雲希斯把關。翼鋒查頓辛祖對上2圈德盃賽事都入球,而他剛在德甲也有斬 ……[详细]

國際米蘭 對 祖雲達斯

軍情國際米蘭中場基斯甸艾歷臣雖在意甲不受重用,但8強戰後備上陣卻在補時妙射罰球為球隊奠勝,今場仍有披甲機會。盧卡古在8強戰與伊巴謙莫域爆衝突被追加要停賽;阿歷斯山齊士將頂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