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賓福特 對 布力般流浪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賓福特的馬古斯科斯剛仗正選上陣表現出色,料可繼續正選出陣。

  布力般流浪前鋒比尼頓膝部重傷,料要休養一段時間。

  賓福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斯甸洛加特(足踝)、羅亞斯列夫(足踝)、辛頓巴迪斯迪(膝)

  布力般流浪
  停賽: /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巴利杜格拉斯(不詳)、哥尼伊雲斯(撞傷)、比尼頓(膝)

  重心推介:主勝

  賓福特的芬蘭國腳馬古斯科斯剛戰獲正選機會,不負所託先開紀錄,助球隊最終作客2比0輕勝洛達咸。球隊漸入佳境,聯賽近8仗不敗,並正值3連勝。

  布力般流浪前仗2比1擊敗班士利,贏來有運,剛戰勝利則無花無假。面對攻力低落的米禾爾,再贏2比1,聯賽連續6場不敗,兼且3連勝。

  兩軍近况上佳,秤實力賓福特較強,捧主勝合理。  

  對賽

  賓福特近兩仗主場聯賽迎戰布力般流浪,取得1勝1和。

更多关于"賓福特 布力般流浪"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联作客特醒大反击

韦斯咸Set定双炮偷袭今晚英超话题之战,曾被「红魔鬼」嫌弃嘅莫耶斯带领韦斯咸主场迎战曼联。韦斯咸联赛3连胜,已经杀上第5位,比少赛1场嘅曼联仲高4位,今场再赢曼联的话,莫 ……[详细]

曼城富咸半场玩大佢

曼城指挥官奇云迪布尼英超有场强弱悬殊之战,亿万大军曼城主场扑击升班球队富咸。「蓝月亮」曼城逐渐上力,上轮联赛大胜般尼重拾风采,面对同样属下游球队嘅富咸,又可以大开杀戒,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