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卡迪斯硬淨细抗巴塞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东方日报

  巴塞隆拿今晚会喺西甲尾场作客卡迪斯。升班球队卡迪斯开季有惊喜,现时联赛排名比巴塞更高1位。巴塞人脚、牌面虽远胜对手,但今季表现过于飘忽,冇必胜把握。既然巴塞近3场联赛作客全开2球或以下,卡迪斯近8场联赛亦有7次开2球或以下,捧2.5球细最明智。

  巴塞近3联赛作客全细
  今季西甲两支升班球队,侯尔斯卡开季11战未赢过排榜尾,相比之下,位居联赛榜中上嘅卡迪斯表现却超乎预期,开季4胜3和4负,当中包括作客1比0爆冷击败皇马,其后喺主场0比0和维拉利尔,以战绩证明球队绝非鱼腩。

  儘管巴塞上场欧联以3比0力挫费伦斯华路士,不过今季喺朗奴高文领军下,巴塞表现时好时坏,尤其作客令人失望,近3场作客联赛分别0比1不敌基达菲、1比1打和艾拉维斯,以及0比1不敌马体会,3场仅入1球,总入球全开2球或以下,卡迪斯踢法硬淨,近8场联赛有7次开2球或以下,今场入波唔会多,捧细最好路。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卡迪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哨牙苏」转阴随时候命

马德里体育会今晚主场对华拉度列赛前收到好消息,官方宣布箭头苏亚雷斯最新嘅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已经由阳性转为阴性,并喺寻日归队参与训练。「哨牙苏」係早前跟随乌拉圭国家队比赛时 ……[详细]

巴塞回勇可轻取卡迪斯

西甲另两大夺标热门巴塞隆拿与马德里体育会,将于明天凌晨分头出兵,其中巴塞作客联赛榜较其排名高一位的升班马卡迪斯,有力奏捷,「让球主客和」的巴塞隆拿[-1],值博客胜。巴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