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取勝「華」咁易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繼續有精彩賽事上演,其中馬德里體育會將主持迎來華拉度列的挑戰。馬體會近期豪取一波西甲六連勝的優異戰績,加上球隊往績佔據絕對上風,此番主場出擊的馬體會根本想輸都難。

  由於「西超」雙雄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拿今季聯賽雙雙落馬,導致榜首位置被皇家蘇斯達竊取。不過比起目前名列次席的馬體會,皇蘇在多踢2輪的情況下僅領先對方1分,可以說,榜首易位也只是時間。馬體會近期各條戰線表現穩步向前,他們是今季西甲唯一保持不敗的隊伍,同時,球隊已經跨賽季連續25場聯賽不敗,如此表現足以笑傲西甲。蘇亞雷斯的加盟以及祖奧菲歷斯狀態復甦也是相得益彰,他們目前同樣有5個聯賽入球進賬,馬體會在二人的加持下,擁有著場均攻入2.11球的西甲最強火力。是役面對實力有限的華拉度列,馬體會勢必不會放過全取3分的大好時機。陣容方面,後衛文奴山齊士、維沙爾高和前鋒迪亞高哥斯達皆因傷無緣出戰。

  華拉度列今季聯賽開局不順,他們頭8輪只錄得3和5負的劣績,只能長期纏綿在倒數行列。不過,華拉度列近期卻出現「迴光返照」,近3輪積7分,暫時獲得一個喘息的機會。只可惜這樣蜜運很有可能在本輪被終結,事關華拉度列今仗對手是堪稱己隊剋星的馬體會,在雙方近10次交鋒中,華拉度列只有1和9負,根本就毫無脾氣。更為不利的是,馬體會今季聯賽場均僅失0.22球,後防線堪稱銅墻鐵壁,華拉度列此行別說收獲積分,就算想破蛋也是難度極高。陣容方面,後衛傑高奧利華斯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馬德里體育會 華拉度列"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河床取勝無難「度」

阿根廷聯賽盃將會在週日早上繼續進行,其中身處C組的河床將會迎來葛度爾古斯的挑戰。葛度爾古斯狀態奇差,五輪阿聯盃竟然一場不勝,反觀河床近六場各項賽事贏足五場,此消彼長之下, ……[详细]

愛華頓望斬般尼反彈

英超第十一輪首場比賽將於週六晚上開戰,由般尼主場迎戰愛華頓,兩隊過去12次英超交手未試過戰和,鑒於般尼是今季英超除錫菲聯之外表現最差的球隊,而愛華頓當前又急需勝利重振旗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