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河床取勝無難「度」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澳彩

  阿根廷聯賽盃將會在週日早上繼續進行,其中身處C組的河床將會迎來葛度爾古斯的挑戰。葛度爾古斯狀態奇差,五輪阿聯盃竟然一場不勝,反觀河床近六場各項賽事贏足五場,此消彼長之下,今鋪葛度爾古斯根本無力爭勝。

  為了避免各支強隊在第一階段分組賽相遇,阿根廷聯賽盃分了6支種籽球隊,分別安排A至F組各一支,而作為種籽球隊的河床則被分到了C組,實力上來講河床顯然佔據先機。河床也沒有辜負種籽球隊的稱號,5輪分組賽取得4勝1負暫時位居C組榜首,而今仗只要贏波就必定能鎖定C組第一,並以此身份晉級,因此眾將士必定力爭3分。就近況而言,河床過去十三場各項正式賽事僅有一場常規時間內輸波,表現非常出色,而近六場河床更加是取得5勝1和,狀態非常火爆。R.羅渣士雖然身為後衛,但他近兩場阿聯盃均能攻破球門,還有攻擊手N.迪拿古斯上仗南美自由盃為河床一箭定江山。更為利好的是,今鋪對手葛度爾古斯十分「弱雞」,近六場各項賽事只取得1和5負的不勝戰績,是役河床當然有力爭勝。

  葛度爾古斯今季阿聯盃註定是「打醬油」,目前5輪分組賽戰罷只取得1和4負積1分,本場比賽將是分組賽最後一輪,也就是說在本場比賽過後他們將打道回府,因此今仗對於葛度爾古斯來講無論勝和負根本毫無意義。而且就算此前想要力爭勝利的時候,葛度爾古斯競爭力都極其有限,只是在對陣同為魚腩球隊的羅沙里奧中央時錄得1球,其餘場次甚至1球不入,後防則是均場失1球,攻擊端絲毫沒有威脅,就如同無牙老虎一般。而且此前4次對陣河床他們均一球不入,更何況如今進攻端絲毫不在狀態,根本無力攻破河床大門的葛度爾古斯此役唯有輸少當贏。

更多关于"河床 葛度爾古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愛華頓望斬般尼反彈

英超第十一輪首場比賽將於週六晚上開戰,由般尼主場迎戰愛華頓,兩隊過去12次英超交手未試過戰和,鑒於般尼是今季英超除錫菲聯之外表現最差的球隊,而愛華頓當前又急需勝利重振旗鼓 ……[详细]

國米惡鬥博洛尼亞

週日凌晨,意甲新一輪繼續展開廝殺,其中最引入矚目的對決當屬博洛尼亞作客挑戰國際米蘭。雖然博洛尼亞本賽季整體表現不如國米出色,但前者過往2次作客都能擊敗對手,哪怕藍黑軍團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