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愛華頓望斬般尼反彈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澳彩

  英超第十一輪首場比賽將於週六晚上開戰,由般尼主場迎戰愛華頓,兩隊過去12次英超交手未試過戰和,鑒於般尼是今季英超除錫菲聯之外表現最差的球隊,而愛華頓當前又急需勝利重振旗鼓,客軍今仗理應值得看高一線。

  重返英超的第五個賽季,般尼卻以1和5負的糟糕開局,雖然此後曾2輪斬獲4分,但上輪客戰曼城馬上被打回原形,不僅遭遇失利,而且0比5的比分也創下球隊今季最大落敗分差。其實,般尼今季基本保留上季原班人馬征戰,但攻守表現卻嚴重走樣,9輪只得4球卻失足17球,上季陣中前三得分手中只有基斯活特攻入2球,積洛迪古斯和艾殊利班尼斯至今仍未開齋,加之後防線屢屢遭對方撕破,9輪多達4場至少失3球,試問如此不濟的攻守演出何來搶分資本。綜觀般尼目前所斬獲的5分,對手全部來自積分榜第十五位後的球隊,而今仗來訪的愛華頓現時排在積分榜第八,根據般尼賽季至今的表現,本輪註定只能全失3分。陣容方面,中場確克因傷避戰。

  開季前5輪打出4勝1和的佳績後,愛華頓此後遭遇1勝4負的糟糕戰績,排名亦下降到第八位,表現可謂判若兩隊。究其原因,核心占士洛迪古斯的發揮決定著愛華頓戰績的好壞,要知道前5輪英超此子貢獻3球和3次助攻,反觀過去5輪(出戰4場)毫無建樹,而球隊亦因此進攻效率驟降,近5輪累計52次攻門只入5球,入球轉換率低至9.6%。即便如此,鋒線殺手卡華特利雲依舊是愛華頓最值得依賴的進攻點,此子目前以10個入球在神射手榜上獨佔鰲頭,而在最近1次與般尼的交鋒中,卡華特利雲便一箭定江山幫助太妃糖取勝。回顧雙方近4次交手,愛華頓錄得3勝1負佔據上風,期間入8球只失2球,倘若太妃糖延續近年對陣般尼的硬凈防守,是役取勝不在話下。陣容方面,後衛盧卡斯迪尼、S.高利文和J.巴明繼續傷缺。

更多关于"般尼 愛華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米惡鬥博洛尼亞

週日凌晨,意甲新一輪繼續展開廝殺,其中最引入矚目的對決當屬博洛尼亞作客挑戰國際米蘭。雖然博洛尼亞本賽季整體表現不如國米出色,但前者過往2次作客都能擊敗對手,哪怕藍黑軍團聯 ……[详细]

巴塞食硬卡迪斯

週日凌晨,西甲有場好戲上演,屆時卡迪斯將在主場迎戰巴塞隆拿。巴塞過去6場各項賽事贏下5場,球隊目前狀態大勇,是役走訪狀態不佳的卡迪斯,巴塞劍指各項賽事四連勝。卡迪斯是今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