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里昂有力擊殺昂熱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法甲新一輪繼續展開爭鬥,屆時里昂將作客挑戰昂熱。客軍近來保持強勁的爭分勢頭,並且球隊與昂熱交手還存在不可忽視的實力差距(里昂往績佔優),今仗當然看好實力與狀態兼備的里昂順利凱旋。

  在國際比賽前的最後一輪,昂熱可謂揚眉吐氣,幾名攻擊手S.巴賀根、T.文加尼和J.卡伯特相繼開火,最終幫助球隊5比1大勝尼姆,並在頭10輪戰罷交出5勝1和4負,位居法甲第九名的理想成績。然而必須要指出的是,雖說昂熱成績還算理想,但球隊最大的問題卻出現在防守端,要知道自9月中旬1比0戰勝蘭斯之後,球隊長達7輪居然沒有取得過零封,期間不乏有3球或以上的失球紀錄,可見如何加強後防線是昂熱重點解決對象。除此之外,今仗主場作戰對昂熱來說亦難有優勢可言,畢竟球隊近期主場戰鬥力有所下滑,已2輪不勝,加之過往面對里昂基本遭到打擊,如此一來,昂熱今仗的確毫無還手之力。陣容方面,後衛伊波斯因傷無緣披掛。

  誠然上賽季無緣歐戰,對豪門里昂來說打擊十分大,換而言之,球隊本賽季目標自然是殺回屬於自己原先的位置,正如此前當家球星迪比所說那樣,「法甲冠軍是我們的目標,不過考慮到我所看到球會的情況,有些話我真的不能明說。我認為爭奪法甲冠軍應該成為所有里昂球員前進的動力。」從頭10輪里昂交出的成績單來看,雖說距離法甲目標還有一小段距離,但至少這股勢頭值得嘉許,開季至今僅落敗1場,近期聯賽還保持著7輪不敗,期間卡迪韋爾和托高艾甘比腳風頗順,兩人合計貢獻7個入球,當然也不可忽視迪比和莫沙迪比利的攻擊能力。喜上加喜的是,里昂如今仍有很大機會更上一層樓,以今仗對手來說,昂熱是球隊名副其實的福星,雙方過去9次交手後者豪取6勝2和1負,彼此實力差距顯而易見,此番相遇,里昂拿3分可謂志在必得。

更多关于"里昂 昂熱"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贏球形勢明「朗」

國際比賽日的關係,英超20支球隊都得到了大約兩週時間的休整,但並不是對所有球隊都是好事,畢竟每隊的情況都有所不同。由於被征召的球員基本上是出自強隊,而強隊在接下來的聯賽當 ……[详细]

祖雲達斯盼勝卡利亞里

週日凌晨,意甲上演一場獨角戲,屆時祖雲達斯將在主場迎戰卡利亞里。客隊本賽季作客表現難言出色,4場比賽足足有11個失球,其防守明顯漏洞百出,此番作客祖雲達斯,卡利亞里今仗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