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迪斯誓取高寧根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澳彩

  荷甲週日凌晨再迎角逐,屆時高寧根將會面對維迪斯。維迪斯最近保持著強勁的連勝勢頭,而且他們和高寧根之間還存在著不可忽視的積分差距,維迪斯此番當然更加有望取得勝利。

  高寧根今季基本延續了上季的水準,目前五成的勝率無功亦無過,能夠取得第七名的中上游成績發揮尚可。不過仔細觀察不難發現,高寧根是目前荷甲前八之中唯一一支攻守失衡的隊伍(均場得失球比1.13比1.25),同時他們亦是聯賽前八中攻擊力最差且是唯一一支總入球數尚未上雙的隊伍。入球最多的不過是辛達拿臣的3球,其餘包括P.祖斯騰以及T.蘇斯路夫在內的數人只不過是錄得1球。本以為洛賓的加盟能夠帶動球隊積極向上,無奈老將已經受到傷病纏身多時,此番繼續缺席。再加上上仗面對淨吞飛燕諾2蛋,此前4輪的不敗勢頭遭到終結,種種跡象都對高寧根不利,此番大敵當前的確勝算渺茫。陣容方面,還有後衛丹卡路易坐波監。

  維迪斯是荷甲最近勢頭最好的隊伍之一,他們目前處於一波聯賽五連勝的佳績之中,其中得失球比為13比3,這是高寧根無法和之媲美的。正是球隊最近的良好表現,亦令其具備資格向阿積士叫板,頭8輪過後,維迪斯和阿積士同積21分,分列聯賽前二。攻守俱佳無疑是球隊的取勝之匙,雖說均場入2.13球還排不到聯賽攻擊火力前三,但0.63個均場失球卻能和阿積士以及PSV燕豪芬並列成為荷甲之最,D.杜基希和J.拉斯慕臣等主力後衛功不可沒。值得一提的是,維迪斯陣中多達三人能夠攻入4個聯賽入球,分別是坦蘭尼、奧賓達和布洛查,其中坦蘭尼上仗更完成了梅開二度的好戲,在這三人的加持下,維迪斯固然有望全取3分。陣容方面,中場巴蘇亞停賽受罰;中場馬杜斯比路傷缺。

 

更多关于"高寧根 維迪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川崎前鋒出征好醒「神」

週六中午,日職聯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大分三神將在主場迎戰領頭羊川崎前鋒。川崎前鋒今季聯賽表現強勢,他們目前領先優勢巨大,奪冠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面對實力麻麻的大分三神,川崎 ……[详细]

廣島三箭欲辣手摧「花」

週六下午,日職聯繼續展開激鬥,其中大阪櫻花將對陣廣島三箭,縱使後者目前聯賽排名不如對手,但他們近期狀態確實更勝一籌,而且球員底氣更足,廣島三箭今仗奏捷而回問題不大。另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