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奧沙辛拿盼借侯爾斯卡洗頹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西甲賽場率先展開爭奪,奧沙辛拿將坐鎮主場對陣侯爾斯卡。儘管奧沙辛拿正處於兩連敗,但考慮到西維爾和馬體會均為西甲勁敵,球隊遭遇這波敗仗也不算顏面盡失,更何況是役對手侯爾斯卡今季還仍未開齋,奧沙辛拿顯然更有力全取3分。

  上季升入西甲後,奧沙辛拿賽季末便以第10名的成績站穩腳跟,如此出乎外界意料的演出難免讓人在今季給予他們更高的期望。不過奧沙辛拿開季至今的狀態卻略顯飄忽,上輪輸球後,球隊近期已經遭遇聯賽兩連敗打擊,此前的3輪不敗勢頭瞬間化為烏有,較為欣慰的是,連敗期間的對手西維爾和馬體會論實力無疑在己隊之上,球迷對此其還是可以接受,本輪迎來仍未開齋的侯爾斯卡,隊內一眾將士當然渴望用1場勝利來振奮士氣。更為利好的是,由安祖斯費南迪斯鎮守的門將位置頗為值得球迷信賴,他如今在西甲零封場次榜上赫然在列,4次零封排在馬體會門神奧比歷身後。此外,雖然自鋒線核心艾維拉重傷長期缺陣後,奧沙辛拿進攻端略顯低迷,但他們在坐鎮主場時的火力仍然能有所保證,球隊目前4個聯賽主場均有入球進賬,以魯賓加西亞為首等多達5名球員均在主場有過「士哥」,艾薩達爾體育場猶如是他們的破門福地,在一眾擅長主場食糊的攻擊手帶領下,奧沙辛拿本輪誓要重返勝軌。陣容方面,還有後衛艾達靴南迪斯和中場盧卡斯托路等人均因傷倦勤。

  侯爾斯卡今季走起上季英超球隊阿士東維拉的路線,在休賽期大肆引援買入多名球員,隊內上下希望留在國內頂級聯賽中的目標顯明彰著。可惜,侯爾斯卡的主力框架畢竟是西乙班底,再加上球隊的賽程較為艱辛,賽季至今對壘的對手不乏有皇家蘇斯達、皇馬和馬體會這類勁敵,上輪憑藉前鋒拉化米亞的入球以1比1迫和伊巴後,在9輪聯賽中僅錄得6和3負的劣績,他們因此也成為了開季以來仍未打開勝利之門的唯一一支西甲隊伍,球員士氣早已跌至谷底。出場陣容平均年齡偏大是侯爾斯卡的弊端之一,要知道他們的平均年齡為29.6歲,僅次於意甲帕爾馬的29.7歲,想以較為老化的陣容衝擊好戰績明顯苦不堪言。此外,攻防兩端演出不佳同樣限制著侯爾斯卡的首勝腳步,目前均場攻入0.78球並失1.67球的表現實屬西甲倒數水準,此行走訪止頹心切的奧沙辛拿,侯爾斯卡恐難有作為。陣容方面,門將A.華利拿、後衛加斯頓施華和中場I.杜姆比亞均因傷高掛免戰牌。

 

更多关于"奧沙辛拿 侯爾斯卡"的新闻

研究动态

維迪斯誓取高寧根

荷甲週日凌晨再迎角逐,屆時高寧根將會面對維迪斯。維迪斯最近保持著強勁的連勝勢頭,而且他們和高寧根之間還存在著不可忽視的積分差距,維迪斯此番當然更加有望取得勝利。高寧根今季 ……[详细]

川崎前鋒出征好醒「神」

週六中午,日職聯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大分三神將在主場迎戰領頭羊川崎前鋒。川崎前鋒今季聯賽表現強勢,他們目前領先優勢巨大,奪冠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面對實力麻麻的大分三神,川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法蘭克福 對 奧格斯堡

軍情法蘭克福上仗聯賽吞史特加3蛋,近期攻力不足;主力中場馬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