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金澤薩維根 對 福岡黃蜂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金澤薩維根原有的3名傷兵繼續倦勤。

  福岡黃蜂只有卡路士古迪利斯1人因傷缺陣。

  金澤薩維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石龍平(膝部手術)、盧卡奧(大腿)、大橋尚志(膝部)

  福岡黃蜂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路士古迪利斯(膝部手術)

  重心推介:客勝

  金澤薩維根上仗聯賽作客德島漩渦,憑杉浦恭平於66分鐘建功逼和1比1,搶得1分而回。他們近4仗主場的聯賽只曾擊敗過弱旅FC琉球,其餘3仗皆和。儘管近9仗聯賽入12球的攻力不算差,但卻因為失球太多以致無法贏波,他們已經連續7仗未嘗可保清白之身,目前只得3支球隊失球比他們多,相信會淪為力爭殺入前8球隊的搶分目標。

  福岡黃蜂延續復甦之路,周中聯賽補賽作客1比0擊敗近況不穩的大宮松鼠,而一箭定江山的正是前大宮松鼠球員祖安迪加度,是役他們表現出強大的鬥志及爭勝渴望,100%全力以赴下獲得應有回報,賽後他們已升上聯賽榜第5位。他們最近豪取聯賽4連勝,當中更有3仗保持0失球。球隊在7月中開始曾連續5戰聯賽不敗,現已重拾該時期佳態,並重現向上游進逼之勢。

  福岡黃蜂目前戰力強大且極具效率,信心及聲勢兼備,今仗作客出擊亦可輕取金澤薩維根。

  對賽

  上季2次聯賽交手,金澤薩維根取得客勝及主和。

更多关于"金澤薩維根 福岡黃蜂"的新闻

分析动态

山口雷法 對 東京綠茵

軍情山口雷法早前受傷的菊地光將及辛度施華均已復操,但仍未有十足狀態,至於起海斗則繼續倦勤。東京綠茵目前並無傷兵。山口雷法停賽:/上陣成疑:菊地光將(膝部)、辛度施華(盆骨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櫪木SC

軍情磐田山葉目前只有科連1名傷兵。櫪木SC早前受傷的的鹽田仁史及大崎淳矢都接近康復,但剛接受完膝部手術的和田達也,估計2021年之前都無法上陣。磐田山葉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