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華盛頓聯隊 對 FC多倫多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華盛頓聯隊今仗有多名主力缺陣。

 

FC多倫多的阿卡拉、柏德列梅連斯、米高巴特利受傷缺陣。球隊從英超利物浦借用後衛加拉查。

 

華盛頓聯隊

停賽:

上陣成疑:貝恩包姆(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馬田斯、保羅阿利奧拿(膝)、艾迪臣科利斯(面)、羅素簡路斯(腿)

 

FC多倫多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卡拉(膝)、柏德列梅連斯(腿)、米高巴特利(膝)

 

重心推介︰和

 

華盛頓聯隊上場聯賽未能攻破紐約紅牛的大門,在主場以02落敗,不過,他們的表現已比上仗主場00和紐約城時進步不少,惟球隊大門先後在2960分鐘失守而敗北。華盛頓聯隊今季聯賽取得245負積10分,未能躋身東岸前10位的季後賽圈內。

 

FC多倫多上場聯賽在打吡戰,作客21擊敗蒙特利爾衝擊,一吐前仗23作客不敵溫哥華白帽的烏氣。全場最佳的艾迪杜里89分鐘射入致勝球及今季首個入球,皮亞堤32分鐘先拔頭籌,蒙特利爾衝擊20分鐘後一度扳平。連同上季賽事,FC多倫近21場聯賽只輸2場,今季11戰積21分。

 

華盛頓聯隊過往面對FC多倫多都不落下風,今仗和波捧得過。

 

對賽

 

7月賽事,雙方22賽和,上季聯賽交手2次皆打和。兩隊上季季後賽碰頭, FC多倫多戰至加時贏51

更多关于"華盛頓聯隊 FC多倫多"的新闻

攻略动态

紐約紅牛 對 FC辛辛那提

軍情紐約紅牛中場桑恩戴維斯受傷缺陣,華沙高斯基或難候命。FC辛辛那提的占美麥洛連、阿布度沙林、雲達維亞夫有傷未能披甲,球隊與中場列格田解約。紐約紅牛停賽:/上陣成疑:華沙 ……[详细]

阿特蘭大聯 對 國際邁亞密

軍情阿特蘭大聯星級前鋒祖斯夫馬天尼斯仍然缺陣。中堅費蘭度美沙或休戰。國際邁亞密有多名球員受傷未能候命。球隊有意羅致阿根廷前鋒希古恩。阿特蘭大聯停賽:/上陣成疑:費蘭度美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