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愛華頓 對 沙福特城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愛華頓剛戰英超打敗熱刺,一條星級中場線表現出色;中場指揮官占士洛迪古斯表現出色,盡見卡士,惟今場或會輪換休戰。主帥安察洛堤滿意球隊首戰演出,同時承諾會在各項錦標均會力爭冠軍,預計今場陣容不會太差。

  沙福特城前鋒湯艾利諾在英乙首輪表現不濟,僅踢半場被調走;預計此子今場將會退居後備,改由勞基岩士唐頂上掛帥。老將中場伊恩軒達臣今季新加盟後,上仗首演即有入球,但戰事頻密,今場或會輪休。

  愛華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賀基迪(後衛)、戴爾夫(中場)、桑基巴文(中場)、辛克杜辛(前鋒) 

  沙福特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英聯盃第2圈。愛華頓在英超首戰以1比0擊敗勁旅熱刺,球員狀態與信心均在高點;今場乘勇出擊,面對弱旅,不難大勝一場振奮士氣。沙福特城在英乙首戰以2比2打和埃克塞特,表現普通。球隊人腳相對薄弱,踢盃賽更吃虧;加上實力始終遠不及主隊,今場恐會大敗。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愛華頓 沙福特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修咸頓 對 賓福特

軍情修咸頓英超首戰輸波,中場奧里奧爾羅美奧賽後承認,球隊中後場對前線供應不足,表現有待提升。領隊哈辛赫圖亦直言大軍表現不濟,有極大改善空間,預計今場會稍作變陣。賓福特前鋒 ……[详细]

列斯聯 對 侯城

軍情列斯聯新兵後衛羅賓高治上仗連累球隊輸12碼,表現未達預期,今場會是另一考驗。新兵前鋒洛迪高摩連奴剛戰後備登場表現普通,今場英聯盃或會以正選登場,磨練狀態。侯城領隊麥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