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布朗 對 哈洛格特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西布朗在英超新季首戰轉踢「3-4-3」陣式,主帥比歷在賽後強調滿意球隊在失球前的演出,但批評球員心理質素未能維持全場,必須改善。前車路士守將伊雲洛域據報有望在日內加盟,但難趕及今場上陣。

  哈洛格特前鋒艾朗馬田首度征戰職業聯賽,在剛戰英乙首場比賽馬上交出1入球1助攻,表現出色,贏盡讚賞。他的前鋒拍檔梅度恩上仗梅開二度,表現同樣搶鏡。

  西布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哈洛格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英聯盃第2圈。西布朗剛戰英超以0比3不敵李斯特城,表現其實未算太差;始終是英超級數球隊,加上今場主場出戰,有力大勝。哈洛格特今季新升上英乙,馬上旗開得勝,以4比0大勝修安聯,表現予人驚喜。不過,哈洛格特或會專注聯賽爭勝,在英聯盃面對強手或會留力。再者,他們實力遠遜西布朗,今場輸少當贏。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西布朗 哈洛格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卡拉巴克 對 莫迪

軍情卡拉巴克新簽入的葡萄牙中場柏德列安達迪,已及時註冊在今輪大軍名單,今場可以候命。射手安里利在今屆外圍賽已入2球,射術不俗要留意。莫迪在今場賽前收到好消息,尼日利亞前鋒 ……[详细]

柏利斯天奴 對 伊基克

軍情柏利斯天奴所有球員都可以候命。伊基克亦無球員受傷停問題困擾。柏利斯天奴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伊基克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主勝柏利斯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