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鳥棲砂岩 對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鳥棲砂岩沒有傷兵問題。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主力悉數可候命。

  鳥棲砂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鳥棲砂岩上場聯賽主場對柏雷素爾,先落後一球下反勝2比1。林大地及原川力先後建功,於完半場前及半場開賽後3分鐘內入球,帶領球隊繼續踢出好表現。林大地於球隊復賽後的3場都有入球,期間鳥棲砂岩取得2勝1和。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近9場聯賽不勝,只得2場和局,其餘都落敗。球隊上場對浦和紅鑽雖然憑保夫萊特的兩個入球,一度收復落後兩球的失地追平2比2,更藉對方的烏龍球而反先,不過其後連失兩球,包括於94分失守,最終落敗3比4。球隊該仗有23次射門,輸得有點不值。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應會重整,不如近仗般被輕易擊敗,但鳥棲砂岩自復賽後表現大躍進,寧買當頭起,今場捧主勝。

  對賽
  上季雙方日職兩度碰頭,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皆贏波。

更多关于"鳥棲砂岩 札幌岡薩多"的新闻

攻略动态

橫濱水手 對 清水心跳

軍情橫濱水手沒有傷兵問題,伊藤槙人上場領紅後停賽。清水心跳仍有福森直也及石毛秀樹分別腳傷及腿筋傷而缺陣。橫濱水手停賽:伊藤槙人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清水心跳停賽:上陣 ……[详细]

水原藍翼 對 浦項制鐵

周三傍晚6時,水原藍翼主場鬥浦項制鐵。水原藍翼近況繼續低迷,上場負FC首爾1:2,就連榜尾的仁川聯也愈戰愈勇,水原也仍然未見有任何起色。繼上月贏完釜山偶像後,水原再次陷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