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FC坦波夫 對 奇姆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坦波夫重新簽入了上季獲卡斯洛達借用的基特沙恩高,但迪查舒維利的比賽狀態存疑。

  奇姆基向莫斯科戴拿模借入了翼鋒利普禾。他們沒有新近的傷兵或停賽煩惱。

  FC坦波夫
  停賽:/
  上陣成疑:迪查舒維利(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

  奇姆基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和
  FC坦波夫上週末再輸,出兵莫斯科中央陸軍以1比2喪師,以致追溯至去季的差劣走勢,近3戰皆北。他們坐鎮主場近6場聯賽2捷,但當中一場是對PFC索契無法派足夠球員上陣,而FC坦波夫獲判贏3比0。

  奇姆基上週末摘下升班以來的開齋第1分,在客場跟PFC索契肉搏賽和1比1。延伸至去季,他們作客在近4場聯賽及盃賽無一保持清白、只贏過1次及共失6球。

  雙方均以留級為首要目標。FC坦波夫上季險死還生,奇姆基則是初入大觀園,不要預期此役可以分出高低。

  對賽
  兩隊近兩次交手皆由奇姆基勝出,兩仗攻入9球而零失球。

更多关于"坦波夫 奇姆基"的新闻

分析动态

PFC索契 對 魯賓卡山

軍情PFC索契依舊缺少了長唞的艾歷華丹恩與麥森巴索夫,二人同是繼續護理十字韌帶毛病。魯賓卡山缺少了停賽的後衛梅古洛夫,但喜迎坐完1場波監的施維治比積。沙托夫受傷,上陣機會 ……[详细]

RB萊比錫 對 巴黎聖日耳門

軍情RB萊比錫剛戰靠後備上陣的年輕中場泰拿阿當斯奠勝,得以絕殺馬德里體育會,但該美國好手今場預計仍會先任後備;干拉特賴馬及奇雲甘保爾仍會任雙防中,先鞏固中後場的防守力。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