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RB萊比錫 對 巴黎聖日耳門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RB萊比錫剛戰靠後備上陣的年輕中場泰拿阿當斯奠勝,得以絕殺馬德里體育會,但該美國好手今場預計仍會先任後備;干拉特賴馬及奇雲甘保爾仍會任雙防中,先鞏固中後場的防守力。沙比薩及尼干古負責側擊,配合單箭頭的尤素夫保臣踢突擊。

  巴黎聖日耳門王牌前鋒基利安麥巴比剛戰克服腳踝傷患,後備上陣,並交出助攻予祖普莫亭絕勝對手;但為謹慎起見,基利安麥巴比今場預計仍先任後備,由尼馬、莫路伊卡迪及停賽復出的迪馬利亞,先負起攻堅重任。剛戰贏波功臣祖普莫亭亦會繼續扮演後備殺手的角色。

  RB萊比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巴希馬干拿迪(後衛)、費比斯赫文(前鋒)

  巴黎聖日耳門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古沙華(後衛)、馬高華拉堤(中場)

  近況

  歐聯4強,在葡萄牙中立場舉行。RB萊比錫8強戰以2比1氣走馬德里體育會,歷史性闖入歐聯4強,但今場遇上星味十足的巴黎聖日耳門,相信未必能夠再進一步;事實上,球隊剛戰在苦戰下於尾段入波險勝,耗力不少,不易再創奇跡。巴黎聖日耳門8強戰險勝阿特蘭大2比1,僅靠完場前連入兩球反勝,贏得比RB萊比錫更驚險;不過以球員質素之佳,今場預計巴黎聖日耳門會圍攻RB萊比錫,贏面仍高,兼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RB萊比錫勝4比2。

更多关于"RB萊比錫 巴黎聖日耳門"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天机老人】挪超推荐:斯达VS瓦勒伦加

挪超:斯达VS瓦勒伦加时间:2020-08-1623:59斯达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基斯迪辛特,结果斯达以2-3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拿到积分,球队最近两场比赛均遭遇失利 ……[详细]

【铭星哨】瑞典超前瞻:赫根VS瓦尔贝里

瑞典超:赫根VS瓦尔贝里时间:2020-8-1801:00赫根上场比赛在客场3-1战胜瓦尔贝里,球队取得新赛季的第一场客场胜利。赫根近些年的表现一直比较稳定,算得上是一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