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托特纳姆热刺
  • 拒绝! 布莱恩-希尔冬窗决定不接受任何外租提议2024-02-03

    据记者罗马诺消息,热刺球员布莱恩-希尔决定在冬窗期间不接受任何外租提议。布莱顿、费耶诺德和很多俱乐部都对希尔感兴趣,但球员方面却从未真正接近过达成协议。希尔的情况将在夏天由热刺董事会再次评估。现年22岁的布莱恩-希尔本赛季至今代表热刺出场10次共217分钟,没有进球和助攻。 ……

    Tags:布莱恩-希尔 热刺

  • 今夏加盟! 官方:热刺签18岁伯格瓦尔 1000万+浮动2024-02-03

    热刺官方消息,热刺签下尤尔加登18岁中场伯格瓦尔。根据此前TA消息,转会费接近1000万欧,另有浮动奖金。热刺官方公告表示,双方签约至2029年,球员将在7月1日正式加盟。伯格瓦尔现年18岁,德转数据显示球员身高1米87,右脚球员,目前德转估值为500万欧。 ……

    Tags:热刺 伯格瓦尔

  • Here we go!热刺20岁前锋贝利斯租借加盟塞维2024-02-02

    罗马诺用标志性Herewego宣布热刺20岁前锋贝利斯租借加盟塞维交易完成。罗马诺透露:贝利斯加盟塞维利亚,Herewego!热刺和塞维利亚刚刚交换了租借的转会文件。贝利斯在当地时间午餐时分抵达塞维利亚并接受了体检。交易没有买断条款,球员将在6月返回热刺。 ……

    Tags:贝利斯 热刺 交易 塞维利亚

  • 麦迪逊:回到球场真是太棒了 可以做些特别的事情2024-02-01

    在击败布伦特福德后,热刺中场麦迪逊在接受TNT采访时表示,能够回到球场真是太棒了。关于复出——能够回到球场真是太棒了,这提醒了我为什么我如此热爱足球。关于本场比赛——上半场断断续续的,这是布伦特福德想要的那种比赛方式,有很多的中断,很多定位球。下半场我们做得更好,比赛从不是一帆风顺的,在热刺的主场总会有很多进球。关于受伤缺席时的心态——在状态最好的 ……

    Tags:麦迪逊 热刺

  • 英超-热刺3-2逆转小蜜蜂 乌多吉破门+回传送礼2024-02-01

    北京时间2月1日03:30,英超联赛第22轮热刺迎战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上半场莫派补射为布伦特福德先开记录,理查利森远射造险,下半场乌多吉推射扳平,维尔纳助攻布伦南约翰逊反超比分,理查利森建功,乌多吉回传失误托尼单刀破门,最终热刺3-2逆转布伦特福德升至第4。比赛关键事件:第15分钟,布伦特福德打破僵局!热刺中场拿球被断,反击机会托尼右路禁区小角度爆 ……

    Tags:热刺 布伦特福德

  • 熱刺一心「賓」向勝利2024-01-31

    熱刺主迎賓福特的英超聯賽週四凌晨將會展開角逐,熱刺今季英超主場勝率高達七成,而且球隊近3輪聯賽主場全數獲勝,熱刺是役主場劍指3分。熱刺21輪英超戰罷手握40分,在積分榜上位列第五,同時均場入球數高達2.1球,攻擊火力為英超第三,足見球隊攻擊點繁多。雖然孫興民和柏比.沙亞等中前場球員有國家隊任務在身,至於祖雲尼.盧施素和文拿.蘇洛文等則因傷缺席,但球 ……

    Tags:熱刺 賓福特

  • 熱刺 對 賓福特2024-01-31

    軍情熱刺上仗聯賽派出新加盟的前鋒迪姆華拿正選上陣,他亦表現不俗,除了有一記頭槌攻門外,更於下半場交出助攻予中場隊友賓坦古亞射入扳平;此子之後盃賽續踢正選,今場可望續踢比蘭莊臣在兩側,支援近期聯賽腳風頗順的李察利臣攻堅。賓福特射手艾雲東尼長期停賽後,上仗復出即主踢罰球射入死角扳平;球隊最終全取3分止跌,亦反映此子對球隊進攻的重要性,今戰必然繼續擔正。 ……

    Tags:熱刺 賓福特

  • 午间新闻速递: 湖人不敌老鹰 穆帅不拒重回巴萨2024-01-31

    战报杨26+13詹姆斯20+9+8浓眉哥缺阵老鹰轻取湖人湖人今日继续自己6连客赛程,今天他们奔赴亚特兰大挑战老鹰,这场比赛浓眉哥因伤缺阵。首节之争双前期主力对决状态大抵相当一路交替拿分,不过进入轮换后老鹰逐渐占据上风,老鹰期间送出16-9的攻势抢占先机;次节场面依旧老鹰一直掌控比赛,湖人受困于外线低迷手感,整个半场就拉塞尔和普林斯命中两记三分,进攻 ……

    Tags:非洲杯 摩洛哥 南非 亚洲杯 巴林 日本 伊朗 巴萨 英超 曼城 利物浦 切尔西

  • 霍伊别尔拒绝里昂邀约 多家俱乐部都对球员有意2024-01-29

    德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消息,霍伊别尔拒绝了里昂的邀约。记者表示:冬窗的最后几天,里昂一直在争取引进霍伊别尔,但遭到了拒绝。许多俱乐部都对霍伊别尔感兴趣,在接下来几天内,他是一个值得关注的人,28岁的霍伊别尔对冬窗寻求新的挑战持开放态度。 ……

    Tags:热刺 霍伊别尔

  • 开启新征程!洛里已抵达洛杉矶FC俱乐部2024-01-29

    洛杉矶FC更新社媒动态,确认洛里已经抵达俱乐部。37岁法国门将洛里离开热刺,加盟美职联俱乐部洛杉矶FC,双方签下一份1+2形式的合同。洛杉矶FC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洛里的照片,确认这位新援已经抵达俱乐部,与球队会合。 ……

    Tags:热刺 洛杉矶FC 洛里

  • 热刺有意法兰克福中卫帕乔 已询问球员信息2024-01-29

    据记者SachaTavolieri报道,热刺有意法兰克福后卫帕乔。SachaTavolieri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热刺对威廉-帕乔很感兴趣!他们询问了关于这名球员的信息,并数次前往德国考察这位哥伦比亚后卫。”“今夏他们将竞争签下这名球员。” ……

    Tags:热刺 法兰克福 帕乔

  • 热刺主帅:对比赛结果失望 曼城踢出了自己的节奏2024-01-27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足总杯比赛中,热刺在主场0-1不敌曼城,波斯特科格鲁在这场比赛之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关于比赛的结果这样的结果确实令人有些失望,进球来的太晚了,你已经没有时间再去调整了。我们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的很有竞争力,我们在进球之前一直保留着悬念,但最后结果确实令人失望。关于维卡里奥他觉得这是个犯规,也一直在找裁判理论,不过裁判应该看的很清楚,VA ……

    Tags:热刺 波斯特科格鲁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