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托特纳姆热刺
  • 英超-热刺0-3不敌富勒姆 热刺联赛2连胜遭终结2024-03-17

    北京时间3月17日1:30,英超第29轮,热刺客场挑战富勒姆。上半场,热刺机会寥寥,穆尼斯破门为富勒姆取得领先。半场战罢,热刺暂0-1富勒姆;下半场,卢基奇破门扩大比分优势,穆尼斯补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帕利尼亚破门被吹,维尔纳错失空门。全场比赛结束,热刺0-3富勒姆,本场战罢,热刺16胜5平7负积53分暂列积分榜第5位,距前四2分,富勒姆11胜5平 ……

    Tags:英超 热刺 富勒姆

  • 熱刺「富」甲一方2024-03-16

    本週日凌晨有一場英超,屆時熱刺將作客富咸。熱刺上一次英超作客不敵富咸還要追溯到2008年,而且雙方最近11次對話,熱刺未嘗敗績,客軍今鋪贏波一定得。富咸上輪客負狼隊,此前聯賽兩連勝就此作罷,該役過後,連同此前主負阿士東維拉在內,富咸近4輪僅錄得2勝2負的戰績,球隊存在狀態起伏之問題。需要指出富咸28輪過後僅能位列積分榜第12的位置,其賽季總體發揮算 ……

    Tags:熱刺 富咸

  • 富咸 對 熱刺2024-03-16

    軍情富咸上仗聯賽作客仍取得不少攻門機會,可惜門前把握力一般;再次正選上陣的鋒將哈利威爾遜錯失單刀機會,中堅阿達拉比奧約一次近門撞射亦欠運中楣。後備落場的翼鋒韋利安演出活躍,今戰或可搶回正選位置。門將利奴救出對方不少射門,演出已交足功課。熱刺上仗聯賽憑多踢一人的優勢,於下半場連入4球大勝對手。王牌前鋒孫興民射入1球兼交出2次助攻,表現最為搶鏡;攻中占 ……

    Tags:富咸 熱刺

  • 库卢:惊讶伊布之前每天训练7小时 C罗无需再证明2024-03-16

    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库卢塞夫斯基谈到了自己在意大利和热刺的情况,也谈到了伊布和C罗。对于热刺的氛围,库卢说:“为热刺效力像是成为了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认为我们这个大家庭更多的氛围是依靠于主帅波斯特科格鲁,他很勇敢,也会让你变得勇敢,他不会说很多,但如果想说的时候,我们可以听1个小时,他经历过很多,总是会说起从他父亲那里学到了什么。”“他与我见过的其 ……

    Tags:热刺 伊布 C罗 库卢塞夫斯基

  • 澳波:德拉古辛明天首发 范德文不会错过太多比赛2024-03-16

    北京时间3月17日1:30,热刺将在英超第29轮客场挑战富勒姆。赛前,热刺主帅波斯特科格鲁出席新闻发布会。范德文和理查利森波斯特科格鲁:上周,他们是唯二的伤员。范德文的伤情并不严重。他会错过明天的比赛,但我们相当有信心,在国际比赛间歇期过后,他不会错过太多比赛。我认为他的受伤是在正确的时间。理查利森今天进行了训练,我们会看他的身体情况如何。如果一切 ……

    Tags:热刺 英超 德拉古辛

  • 维尔纳买断费为1700万 热刺欧洲杯开赛前需激活2024-03-14

    据《图片报》报道,如果想要留住维尔纳,热刺必须在6月14之前激活德国前锋17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也就是说在德国本土举行的欧洲杯开赛之前。冬季转会窗从莱比锡租借加盟热刺后,维尔纳展示出了不错的状态,他已经首发出战了11场比赛,并且在英超赛场上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维尔纳和莱比锡的合同将于2026年到期,他希望今夏继续留在热刺。对于莱比锡而言,热刺早 ……

    Tags:热刺 维尔纳

  • 英超-热刺4-0阿斯顿维拉距前四2分 孙兴慜2传1射2024-03-11

    北京时间北京时间3月10日21时,英超第28轮,热刺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两队半场总共六次打门,没有一次射正球门范围以内,半场互交白卷。半场战罢,热刺0-0阿斯顿维拉;下半场,范德文伤退,麦迪逊抢点破门打破僵局,孙兴慜助攻约翰逊扩大比分优势,麦金恶意犯规被直红罚下,补时阶段,孙兴慜进球再下一城,随后又助攻维尔纳破门,本场1射2传。全场比赛结束 ……

    Tags:英超 热刺 阿斯顿维拉

  • 英超前瞻:阿斯顿维拉 VS 托特纳姆热刺2024-03-10

    英超前瞻:阿斯顿维拉VS托特纳姆热刺时间:2024-03-1021:00尽管从纸面阵容和球队深度看,维拉在本赛季似乎稍占上风,但决定比赛走向的核心因素——中场对抗中,维拉却因卡马拉的缺席而陷入困境。作为队内唯一能在技术型中场中提供硬度支撑的球员,他的缺阵在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时或许尚未显现问题,但在与强敌交手时,尤其是在防守端可能暴露出较大破绽。反观 ……

    Tags:英超 维拉 热刺

  • 阿士東維拉 對 熱刺2024-03-10

    軍情阿士東維拉上仗聯賽繼續以射手奧尼屈堅斯,夥拍泰利文斯的雙箭頭組合攻堅;雖然泰利文斯的表現未有太大改善,但單靠近況大勇的奧尼屈堅斯已十分煞食,此子頭頂腳踢梅開二度,助球隊全取3分。後備落場的翼衛盧卡斯迪治尼完場前頂入奠勝球,今戰或搶得正選之位。熱刺上仗聯賽雖有射手李察利臣因傷缺陣,但依然憑比賽後段大爆發連入3球,反勝對手。王牌孫興民射入一記單刀波 ……

    Tags:阿士東維拉 熱刺

  • 維拉拔「刺」話咁易2024-03-10

    週日晚上,英超第廿八輪好戲連場,其中有場強強對話,阿士東維拉主場迎戰熱刺。雖然週中歐戰未能奏捷而回,不過維拉近期聯賽走勢相當可觀,是役回到主場面對作客連場不勝的熱刺,相信維拉能延續強勁搶分勢頭。維拉今季英超的表現早已備受肯定,隨著上輪3比2戰勝盧頓斬獲三連勝,27輪戰罷以17勝4和6負高居積分榜第四,包括今仗對手熱刺、曼聯等一些老牌勁旅排在自己身後 ……

    Tags:阿士東維拉 熱刺

  • 热刺主帅:还好冬窗引进维尔纳 其他球员压力变小2024-03-09

    英超第28轮热刺将要对阵维拉,赛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热刺主帅波斯特科格鲁谈到了维尔纳的表现,以及球队的成绩,具体内容如下:对维尔纳是否满意我认为维尔纳真的很重要,你可以想象一下,如果1月份没有引进他的话,其他球员身上的担子得有多重,尤其是孙兴慜不在的时候。我们直接让他上场,看看1月份的比赛,尤其是维尔纳这样的球员,非常成熟,我们引进他不是作为年轻球员 ……

    Tags:热刺 波斯特科格鲁 维尔纳

  • 热刺开启孙兴慜的续约谈判 有信心今夏敲定新合同2024-03-09

    英媒FootballInsider独家消息,热刺已经开启孙兴慜的续约谈判,有信心在今夏敲定。报道称,热刺与孙兴慜已经进行了初步谈判,但是赛季结束前不太可能敲定新合同。目前,热刺和孙兴慜都希望将注意力放到23/24赛季末段的比赛,球队将为争夺欧冠资格而努力,他们现在少赛1场落后前四5分。孙兴慜现年31岁,他与热刺的合同在2025年6月到期,据悉俱乐部 ……

    Tags:热刺 孙兴慜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