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托特纳姆热刺
  • 那不勒斯有意霍伊别尔 球员未来可能关窗前决定2024-01-18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那不勒斯对热刺中场霍伊别尔感兴趣。霍伊别尔本赛季仅为热刺在英超首发5次,因此他存在转会的可能,意甲那不勒斯一直在寻求加强中场防守,他们对于霍伊别尔感兴趣,同时也在关注富勒姆中场卢基奇。去年夏天,当帕利尼亚即将转会拜仁时,富勒姆也对霍伊别尔感兴趣,如果他们再次考虑引进中场,预计将加入霍伊别尔的竞争。阿贾克斯也一直在关注防守中场位 ……

    Tags:那不勒斯 霍伊别尔 热刺

  • 新征程! 官方:热刺后卫雷吉隆租借至布伦特福德2024-01-18

    官方消息,热刺左后卫雷吉隆租借加盟布伦特福德,租期至本赛季结束。据此前罗马诺透露,雷吉隆租期结束后将返回热刺,合同中不包含买断选项。布伦特福德主帅托马斯-弗兰克表示:“我们需要雷吉隆,我也认为他需要我们来展示自己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相信这将是一次积极的合作。”27岁的雷吉隆上半赛季租借效力于曼联,出场12次,其中7次首发,他与热刺的正式合同将在20 ……

    Tags:热刺 布伦特福德 雷吉隆

  • 罗马诺:雷吉隆租借加盟布伦特福德 无买断条款2024-01-17

    据名记罗马诺独家报道,雷吉隆将租借加盟布伦特福德至本赛季结束。Herewego!热刺和布伦特福德之间达成协议,这笔租借没有买断条款,在本赛季结束后,雷吉隆将回到热刺。球员将在周三进行体检。 ……

    Tags:热刺 雷吉隆 布伦特福德

  • 热刺仍没有和加拉格尔接触 霍伊别尔不会离队2024-01-16

    据罗马诺报道,霍伊别尔很可能不会在冬窗离开热刺,他将至少待到本赛季结束,而热刺目前仍没有与加拉格尔的经纪人或者切尔西进行任何接触或谈判,虽然波斯特科格鲁多次表态很欣赏这名中场球员。另据GaveaNews以及FootballLondon报道,急需补强阵容的热刺在冬窗动作不断,在引进维尔纳和德拉古辛之后,又有两人进入热刺引援名单。22岁的狼队中场若奥- ……

    Tags:热刺 切尔西 德拉古辛 加拉格尔

  • 斯基普:我们掌控了局面 但曼联通过反击进球了2024-01-15

    英超第21轮强强对话,曼联主场2-2战平热刺,斯基普首发出战86分钟。赛后热刺后卫表示:“我们基本掌控了这场比赛的局面,但我们也知道曼联会通过反击制造威胁,他们正是用这样的方式取得了进球。不过球队坚决地执行计划,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进一步提升了控制力。球员们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大家知道只要保持这样的势头,胜利就会到来。”本场战罢,热刺积40分暂列 ……

    Tags:热刺 斯基普

  • 波帅:球队给出很好的回应 为队员感到无比自豪2024-01-15

    英超联赛第21轮,热刺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比分,从老特拉福德艰难带走一分。赛后,热刺主帅波斯特科格鲁点评了球队本场的发挥,并对球员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波斯特科格鲁称赞了球队在逆境中的顽强表现:“我很满意小伙子们的表现,非常优秀的一场比赛。我们经历了困难的一周,事实就是他们处理好了他们必须面对的情况,而那并不容易。我想他们对取得一个满意的结 ……

    Tags:热刺

  • 理查利森本场数据:1进球 射门2&射正2 评分7.72024-01-15

    英超第21轮,热刺客场2-2战平曼联,理查利森打进1球。理查利森本场数据出场时间:90分钟进球数:1助攻数:0射门/射正:2/2尝试过人:1(0)丢失球权:14预期进球:0.28触球次数:42传球次数:23关键传球:1传球成功率:78.3%传中:2解围:1抢断:2地面对抗:6(3)空中对抗:2(2)被犯规:2评分:7.7 ……

    Tags:热刺 理查利森

  • 英超-曼联2-2战平热刺近6轮仅1胜 霍伊伦传射2024-01-15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0:30,英超第21轮一场焦点大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红魔曼联坐镇主场迎战热刺,上半场,霍伊伦首开纪录,达洛特门线解围,理查利森头球扳平,拉什福德推射破门再次领先,半场战罢,曼联2-1热刺;下半场,维尔纳助攻本坦库尔扳平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2-2热刺,在积分榜上热刺目前排名第5,曼联排名第7。【比赛关键事件】第3分钟 ……

    Tags:英超 曼联 热刺

  • 曼聯恭候熱刺2024-01-14

    週一凌晨,英超上演重頭戲,曼聯坐鎮奧脫福球場迎戰熱刺。紅魔鬼聯賽表現並不好,整體進攻較為乏力,不過好在部分主力傷情好轉有望復出,曼聯是役至少能夠力保主場不失。12月比賽中,曼聯7場英超戰績為2勝1和4負,有4場無入球,總體而言較為糟糕,排名只能位列第八,與排名第五的熱刺相差8分,這讓坦哈格壓力倍增。其實不僅僅是最近,曼聯的進攻一直是一個大問題,本賽 ……

    Tags:曼聯 熱刺

  • 曼聯 對 熱刺2024-01-13

    所有讀者大家好,很高興英超聯賽經歷短暫的休息後在今周回歸,今場曼聯對熱刺絕對是一場大家值得期待的比賽。我在談論曼聯時聽起來一定像是壞掉的錄音機,但這間球會在這段日子以來真的沒有任何變化。他們表現飄忽,即使取得勝利,看起來也從來沒有令人信服的表現。英足盃對韋根預期之中的勝利,掩蓋了此前客場不敵諾定咸森林的蒼白。曼聯將尋求繼上仗奧脫福絕地反勝阿士東維拉 ……

    Tags:曼聯 熱刺

  • 海杜克希望冬窗迎回佩里西奇 后者有望5月复出2024-01-13

    由于去年9月在队内训练中遭遇右膝前十字韧带损伤,佩里西奇赛季报销,而他与热刺的合约也将在今夏到期。名记罗马诺对佩里西奇的消息进行跟进,并表示曾培养佩里西奇的克罗地亚球队斯普利特海杜克有意迎回这名34岁的边翼。他写道:“独家消息:斯普利特海杜克依旧想迎回佩里西奇,并将他视为首要目标。他们将作出最大尝试以在1月就迎来他的回归。”“佩里西奇目前的恢复状况 ……

    Tags:热刺 佩里西奇 斯普利特海杜克

  • 打不过?萨顿:曼联攻击力不如热刺 预测周末会输2024-01-12

    曼联将在周日晚的英超第21轮比赛中主场迎战热刺,萨顿也对本场焦点大战进行了预测。“老特拉福德球场对于滕哈赫来说并没有什么加成魔力,真的为曼联的进攻感到担心,本赛季英超打到现在,只有排名最后的两支球队比曼联的22个进球还要少。”“而进球对于热刺来说不是问题,他们的进球数比曼联要多20个,但我也的确为缺少孙兴慜的热刺感到担忧。”“我看好热刺会战胜曼联, ……

    Tags:曼联 英超 比赛 热刺 滕哈赫 球队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