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曼城 對 阿仙奴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祖高爾: 師徒對決 哥帥領藍月爆廠


        本周的英超比賽將以一場神獸級別的對決來完結,皆因曼城對阿仙奴將會是今季目前排名前3的球隊最後一次在聯賽中交鋒。
 
        兩支處於出色狀態的球隊可能皆不想剛過去的國際賽日到來。曼城落後阿仙奴1分,不過1場勝利足以讓他們反先這支北倫敦球隊。然而,雖然此前對阿仙奴取得了8連勝,但最近兩次交手時對手都是笑到最後的一方,所以阿仙奴進入這場比賽時將會充滿信心,認為他們可以完成任務。儘管最近兩場不順,但曼城在上季末就是在類似的時間遇上兵工廠並取得勝利,足以讓他們反壓對方贏得聯賽冠軍。
 
        奇雲迪布尼在去季的天王山之戰梅開二度,成為阿仙奴的眼中釘,他們絕不希望他能及時復出,皆因在對阿仙奴的比賽中,迪布尼取得了職業生涯面對單一球隊最多的勝利和入球。
 
        儘管如此,迪布尼並不是雙方唯一的傷病擔憂,兩隊有許多球員沒有參加剛過去的國際賽或臨時退隊及傷出,包括艾達臣摩拉斯、布卡約沙卡、史東斯、基亞利殊、基爾獲加、加比爾馬天尼利、文路爾艾簡治及加比爾馬加希斯等,這個周末他們能否復出也是未知之數。
 
        迪格蘭賴斯是少有連續兩場國際賽比賽中都有出場的球員之一,我很高興看到他在這次國際賽中擔任英格蘭國家隊隊長,這是他在阿仙奴出色的表現而應得的。他在4後衛防守的陣型上發揮著關鍵作用,而且他為阿仙奴處理死球的能力也很重要,這可能也是這場比賽的關鍵,事關現代的足球比賽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死球戰術處理的重要性變得越來越高。
 
        兩隊踢出了令人驚嘆的娛樂性足球,但同時兩支球會在今季都獲得最多死球的機會(曼城第1,阿仙奴第2)。當中阿仙奴靠死球進球的數目達到了驚人的 18 球,這讓他們遠遠領先聯賽中的其他球隊,再加上他們在生波中也有不俗威脅的自由式進攻,這對阿仙奴來說是相當好的事情,令他們能增加火力來尋找贏得比賽的方法。除此之外,死球的威脅之大還顯示了他們作為一個團隊的身體質素有了多大的提升,自從韋拉、阿當斯和比堤等人以來,我們從未將這與阿仙奴掛勾在一起。

        然而,當阿仙奴善於利用死球入球時,曼城同樣也擅長防守死球。這支3冠王擁有最嚴密的死球防守,今季僅失了兩個死球轉化的入球。當曼城踢出如此水銀瀉地的足球時,我們忘記了這支球隊的身體質素同樣是多麼強大。魯賓戴亞斯、艾簡治、尼敦艾基、洛迪甚至夏蘭特等都在防守死球時在前柱準備就緒,就像我以往的隊友杜奧巴一樣在需要他防守時也能表現得很好。
 
        這場比賽將是一場戰鬥,最終可能會靠一些微小的事情例如死球等定勝負,就像我們上次在晏菲路時欣賞利物浦對曼城時看到的那樣。雖然阿仙奴今季擁有聯賽中最好的作客戰績,但曼城自2022 年以來從未在主場落敗。我認為哥迪奧拿在這場比賽中會找到一點新的元素來智勝他的徒弟阿迪達。曼城將會在這場天王山決戰小勝阿仙奴。

更多关于"曼城 阿仙奴"的新闻

攻略动态

紐卡素 對 韋斯咸

祖高爾:喜鵲靠聖占士氣勢拆鎚今場的對決紐卡素和韋斯咸近況都相當一般,不約而同地最近5場比賽都只贏了2場。從牌面上看,今場並不是甚麼大戰,但實際上這場比賽對於雙方今季的歐洲 ……[详细]

名古屋鯨魚 對 橫濱水手

中村祐人:水手捕鯨全取3分名古屋鯨魚兩周前的上輪聯賽憑著永井謙佑及河昌來的入球,作客以2比0擊敗柏雷素爾,終於取得今季聯賽首場勝仗。我認為鯨魚能夠贏波,絕對歸功於監督長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