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紐卡素 對 韋斯咸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祖高爾:喜鵲靠聖占士氣勢拆鎚


        今場的對決紐卡素和韋斯咸近況都相當一般,不約而同地最近 5 場比賽都只贏了 2 場。
 
        從牌面上看,今場並不是甚麼大戰,但實際上這場比賽對於雙方今季的歐洲賽資格都是至關重要。兩隊賽前僅相差4分,而紐卡素少賽1場,因此這場比賽可能會對今年英超聯賽的歐覇或歐協聯資格賽中起重要作用。
 
        紐卡素本希望能重演上季出色的表現,但開季至今遭受太多的傷病讓許多球迷對今季的進程感到失望。
 
        不過一路走來喜鵲也有一些明亮的火花,其中最大發現一定是安東尼哥頓。這個小男孩今夏轉投過來後,花了一段時間才在聖占士公園企穩陣腳,但今季已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也靠良好的狀態進入英格蘭歐國盃大名單的最後階段。另外,他的前場好拍檔阿歷山大伊沙克也在國際賽期間保持健康狀態,讓領隊艾迪賀維鬆一口氣,除此以外他還將很高興地歡迎捷比亞、哈維班尼斯和利夫拿文度的歸來,望靠他們將此前的聯賽兩連敗拋在身後。
 
        另一邊廂,韋斯咸上仗作客絕殺愛華頓。和紐卡素一樣,他們也在努力爭取下季的歐洲賽入場券。
 
        我認為領隊莫耶斯遭受了很多質疑,但如果能夠讓這支鎚仔幫現時聯賽排名第7並進入歐覇8強,那是一個巨大成就。無容置疑他的球隊可能不是最令人賞心悅目的,但歸根究底成績才是最重要,這也是球迷最終會記住的東西,多於所謂的比賽風格。
 
        儘管人們可能不同意莫耶斯的風格,但他還是成功地在其身邊掘到了兩顆寶石。查洛保雲默默耕耘,盧卡斯柏基達則有與別不同的風格。基於不同的原因,我兩位球員都喜歡,我確信目前僅僅比艾寧夏蘭特少4個入球的查洛保雲,百分之百會代表三獅參加今夏歐國盃,本周我有幸在溫布萊球場親身觀看了柏基達的比賽,我可以說他是球場上發揮最出色的球員。撇除英超頭5名的一些星級球員外,他可謂全英超數一數二最具級數的球員。
 
        這將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但我認為紐卡素今季出色的主場表現會讓他們佔上風。在目前的前5名球隊之外,他們的主場表現在最為出色,聖占士公園的球迷將期待這場比賽,以迎接傷癒復出的球員和他們的球隊在國際賽後的回歸,因此我估計紐卡素將會贏波。

更多关于"紐卡素 韋斯咸"的新闻

攻略动态

名古屋鯨魚 對 橫濱水手

中村祐人:水手捕鯨全取3分名古屋鯨魚兩周前的上輪聯賽憑著永井謙佑及河昌來的入球,作客以2比0擊敗柏雷素爾,終於取得今季聯賽首場勝仗。我認為鯨魚能夠贏波,絕對歸功於監督長谷 ……[详细]

FC馬薩特蘭 對 迪祖亞拿

軍情FC馬薩特蘭有艾度亞貝路傷癒復出。迪祖亞拿沒有新添傷兵報告。FC馬薩特蘭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盧卡斯美路拿、尼高拉斯賓尼迪堤(皆膝傷);路爾斯奧利華斯(不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