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斯特城。狐狸目前急需調整狀態來全力衝冠,球隊戰意十足,此番面對近況低迷的布里斯托城,相信李斯特城不會手下留情。

  布里斯托城雖然在前輪聯賽贏球止頹,但好景不長,他們上輪聯賽立即被打回原形,在面對西布朗的比賽中,布里斯托城最終0比2落敗。本場過後,球隊近6輪聯賽輸了5場之多,當中更是有3場無入球。不僅如此,正是最近接連失分,布里斯托城目前只能手握47分排名積分榜第14位,並且僅領先降班區8分,在還有8輪聯賽的情況下,球隊的護級形勢再度緊張起來。此番面對爭冠強敵李斯特城,布里斯托城確實難有作為。

  李斯特城上仗出戰英格蘭足總盃,他們以2比4不敵車路士,最終止步於半準決賽。雖然在英格蘭足總盃出局,但對於狐狸來說並非全是壞事,皆因目前聯賽爭冠形勢非常激烈,李斯特城在少賽1輪聯賽的情況下,與榜首位置的列斯聯同積82分,並且僅領先身後的葉士域治1分,這意味著他們在接下來的每輪聯賽中都必須全力搶分。正是如此局面,李斯特城急需調整狀態來回到正軌,要知道近5輪聯賽僅得1勝1和3負的劣績,球隊已經沒有失分的餘地。好在有利的是,李斯特城目前進攻端仍然值得信賴,他們已經連續21輪聯賽皆有入球,其中上輪聯賽在兩度落後的情況下,老將占美.華迪爆發梅開二度,這位射手可謂寶刀未老。此番面對實力偏弱的布里斯托城,李斯特城絕不會讓勝利旁落。

更多关于"布里斯托城 李斯特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目前在聯賽排名墊底,客場均場失球數接近2.5個,西部聯此行實在難逃落敗命運。阿德萊德聯過去幾個賽季常規賽排名不斷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死鳥,京都不死鳥雖然在上輪聯賽的對攻大戰中失利錯失連勝機會,但他們今季擅長作客搶分,目前作客取得1勝1和,此番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