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兩隊近2輪聯賽均戰和收場,而且雙方最近2次交手亦各勝一場平分秋色,此番對話雙方以和為貴機會大。

  米倫拿列奧較早前曾在聯賽上吞下一波五連敗,終於在最近連敗頹勢得以止住,近2輪聯賽,米倫拿列奧狀態有所回暖先後戰和恩維加多以及卡利,且比分均為1比1,足見球隊最近2輪是下了功夫的,奈何進攻端上的不足無法改善,因而無緣全取3分。有利的是,米倫拿列奧在對賽上略佔優勢,最近6次交手聖達菲能夠錄得3勝2和1負之尚可戰績,不過其中3場主場,米倫拿列奧只能取得勝和負各1場的表現,且上次主迎聖達菲還輸2比4,這無疑是他們是役需要注意的地方。

  聖達菲今季聯賽發揮在米倫拿列奧之上,目前以7勝3和3負的戰績排在聯賽前列,其中攻防兩端都優於米倫拿列奧,前者得失球比為16比8,而後者只有12比13。毫無疑問,洛達歷加是球隊進攻端的靈魂人物,此子今季聯賽已攻入7球,除了是聖達菲的頭號得分手之外,還在聯賽神射手榜中排名前列。儘管如此,聖達菲過去2輪聯賽均戰和收場,比起此前的連勝,球隊似乎狀態有所下滑。考慮到最近一次交手米倫拿列奧,聖達菲又輸2比3,客軍此行若想贏波切忌犯下輕敵之罪。

更多关于"米倫拿列奧 聖達菲"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拉魯斯不但近期主場陷入連敗,就連對賽方面亦慘遭碾壓,拉魯斯是役主場淪陷無可避免。拉魯斯2024年至今各項賽事主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出一個決賽席位。由於巴拉干天奴近年和山度士交手佔據上風,正保持一波對賽三連勝,最近1次就發生在本月初,巴拉干天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