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主場迎戰基爾梅斯阿根廷人,前者上仗取得1場大勝可謂是及時雨,這為他們征戰阿根廷盃打下一劑強心針,利華達維亞獨立此番必定能夠取勝。

  利華達維亞獨立上仗取得1場四球的大勝,雖然只是友誼賽性質,但畢竟對手是強敵河床,並且這是球隊近期久違的勝利,他們此前的勝仗已經要追溯至今2月初,對於勝利的渴望程度可見一斑。另外,上仗大勝河床一役,利華達維亞獨立可謂多點開花,其中D.托尼圖以及J.華斯基斯等人都取得「士哥」,勝利的背後不但為全隊上下灌注信心,而且球隊攻防兩端展現出不俗的威力,利華達維亞獨立是役有力取得勝利。

  由於身處低組別的賽事,所以本場比賽基爾梅斯阿根廷人其實不被看好,球隊此前曾保持著多場比賽不敗的良好戰績,但到了如此的關鍵時刻,他們最近1場比賽卻遭遇失利,這無疑蒙上一層陰影。需要指出的是,基爾梅斯阿根廷人近年來鮮有在阿根廷盃中露面,球隊競爭力確實有限,甚至可以說是不入流,對此球員信心高極有限,這場比賽的基調就相當明顯,輸少當贏就是基爾梅斯阿根廷人的目標。
研究动态

阿根廷食硬哥斯達黎加

週三上午,國友賽繼續進行,阿根廷將和哥斯達黎加展開較量。阿根廷顯然狀態和實力並存上仗輕鬆獲勝,反觀哥斯達黎加的陣容實力較弱,阿根廷本場比賽稱雄冇難度。雖然本次國際比賽日利 ……[详细]

巴西等待取「西」經

週三凌晨,國際友誼賽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西班牙將在主場迎戰巴西,兩隊上仗境況各異,其中巴西力克強敵英格蘭,球員信心備受鼓舞,底氣更足的巴西今仗有力再下一城。雖然整體實力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