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德甲-勒沃库森2-0沃尔夫斯堡 药厂各赛事36场不败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11日02:30,德甲联赛第25轮勒沃库森迎战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上半场维尔茨中柱,延茨被罚下,格里马尔多助攻内森泰拉破门,下半场帕拉西奥斯助攻维尔茨抽射破门,最终勒沃库森2-0十人沃尔夫斯堡10分领跑,药厂各赛事36场不败。

        比赛关键事件:

        第27分钟,沃尔夫斯堡少打一人!药厂反击机会延茨放倒希克被出示黄牌,从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第37分钟,勒沃库森首开记录!格里马尔多左路下底传到门前内森泰拉头球破门,勒沃库森1-0沃尔夫斯堡。

        第86分钟,勒沃库森再下一城!帕拉西奥斯右路传到禁区后点维尔茨凌空抽射破门,勒沃库森2-0沃尔夫斯堡。

        比赛焦点瞬间:

        第16分钟,斯坦尼希奇右路弧顶拿球突施冷箭远射太正被门将没收。

        第21分钟,帕拉西奥斯左路挑传到禁区维尔茨小角度打门打在立柱上。

        第24分钟,狼堡右路传中被解围外围弧顶泽西格尔远射被赫拉德茨基扑出。

        第40分钟,格里马尔多右路传到禁区门前因卡皮耶头球被门将神勇扑出。

        上半场补时1分钟,勒沃库森1-0沃尔夫斯堡。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9分钟,扎卡外围右路弧顶远射被卡斯特尔斯扑出。

        第82分钟,格里马尔多中路直塞球到禁区,伊格莱西亚斯转身打门打高了。

        第83分钟,霍夫曼外围一脚远射被门将扑出,第二点阿德利头球被解围。

        下半场没有补时,勒沃库森2-0沃尔夫斯堡。

        双方首发以及换人信息:

        勒沃库森首发:1-赫拉德茨基、2-斯塔尼希奇、3-因卡皮耶(58''21-阿德利)、4-约纳坦-塔、12-塔普索巴、20-格里马尔多、34-扎卡、25-帕拉西奥斯(90''8-安德里希)、10-维尔茨(90''23-赫洛热克)、19-内森-泰拉(75''9-伊格莱西亚斯)、14-希克(75''7-霍夫曼)

        替补未出场:36-伦布、6-奥迪隆、18-姆班巴、32-普埃尔塔

        沃尔夫斯堡首发:1-卡斯特尔斯、4-拉克鲁瓦、5-泽西格尔(87''39-维默尔)、25-延茨、20-巴库、19-马耶尔(62''6-弗兰克斯)、11-蒂亚戈-托马斯(62''9-阿明-萨尔)、27-阿诺德、31-格哈特(87''17-贝伦斯)、40-凯文-帕雷德斯、23-温德(32''3-博尔瑙)

        替补未出场:12-佩尔万、2-费舍尔、13-罗热里奥、32-斯万贝里
相关新闻

基米希:拜仁还没与我谈续约 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拜仁球员基米希接受媒体的采访,被问到了续约谈判的相关话题,基米希表示拜仁还没有与他就此进行对话,并称过去两三年里并不是每天晚上都能快乐地入睡。基米希目前的合同将在2025 ……[详细]

镜报:范德贝克在法兰克福表现不佳 夏季可能回曼联

《镜报》报道,范德贝克在法兰克福表现不佳,夏窗他可能重回红魔。范德贝克在今年1月租借加盟法兰克福,但至今他只为球队出场7次,共计323分钟。范德贝克租约中含有价值1250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