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图片报:纳帅将带回诺伊尔特狮 特拉普&鲍曼争三门

www.7m.com.cn   2024年03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德甲第25轮,法兰克福vs霍芬海姆。德国媒体《图片报》表示,这不仅是两队德甲第6名的争夺、欧战资格的争夺,也是欧洲杯德国国家队三门的争夺。

        法兰克福门将特拉普将和霍芬海姆门将奥利弗-鲍曼直接对话,为纳格尔斯曼心中的席位对决。

        图片报表示,德国国家队主教练纳格尔斯曼想要带回拜仁门将诺伊尔。巴萨的特尔施特根绝对是二门。在他后面的人选有:莱诺、鲍曼和特拉普。

        据《体育图片报》消息,特拉普很可能不会受到纳格尔斯曼的征召,参加3月对阵法国和荷兰的友谊赛。对于特拉普来说,这又一个挫折,他在最近几周经历了很多。有时在比赛组织进攻时传球不好,有时他在球门线上停留得太多。

        特拉普在过去几场比赛中进行了反击。首先,特拉普斥责了发出嘘声的球迷。随后他回应了媒体的批评——“欢迎你写更多负面的东西。”

        法兰克福主教练托普莫勒表示:“特拉普是一名总是有些两极分化的球员。我认为当你的球队中有能够展现自己本色的球员时,这是件好事。我更喜欢表达明确的意见,而不是根本没有意见。他在人格上处于榜样地位,这很好;我甚至会更喜欢他,因为他的成功赋予了他魅力以及表现出统治地位的权利。我们也希望他能做到这一点。”

        这并不是特拉普第一次为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而奋斗。在纳格尔斯曼的前任弗里克手下,特拉普并没有受到邀请,但又在努力后回归。

        托普默勒说:“特拉普在训练中给人留下了非常专注的印象。他已经完全准备好了!最近在海登海姆,他在适当的时刻给球队带来了平静。我们希望他能继续保持这一点,并为我们的后防线带来稳定。”

更多关于"德甲 德国 欧洲杯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片报谈德国欧洲杯阵容:特狮无法动摇诺伊尔

纳格尔斯曼将在3月份征召欧洲杯前的最后一期德国国家队,球队将先后对阵法国和荷兰。德媒图片报分析了国家队球员的前景。多特蒙德方面,埃姆雷-詹、施洛特贝克和聚勒,必须担心资格 ……[详细]

克罗斯:我想帮助德国队 但我绝对不是什么救世主

克罗斯此前宣布回归德国国家队,参加本土欧洲杯,随后他在自己主理的播客节目EinfachmalLuppen中强调,他想帮助德国队,但他不是德国队的救世主。克罗斯说道:“最开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莱比锡主帅:我们比皇马踢得更好 欧冠之旅结束了

莱比锡将在本轮德甲迎战达姆施塔特,莱比锡主帅罗泽出席赛前发布会,他再次被问到了欧冠与皇马的比赛。罗泽说:“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每个人都知道对皇马意味着什么,对我们意味着什么 ……[详细]

其他队也追来了!德甲第三斯图加特先赛距拜仁1分

德甲第25轮,斯图加特主场2-0击败柏林联合,近7轮取得6胜1平。德甲积分榜上,本轮先赛的斯图加特稳居前三,距离第二的拜仁仅1分,而拜仁距离榜首勒沃库森有10分之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