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凯恩戴帽赛季25轮30球 拜仁8-1狂胜美因茨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9日22:30,2023-24赛季德甲联赛第25轮,拜仁坐镇主场迎战美因茨。上半场凯恩双响+中柱,格雷茨卡建功,阿米里为美因茨扳回一球,阿方索-戴维斯和吉拉沃吉伤退,拜仁暂3-1美因茨;下半场穆西亚拉先是助攻穆勒破门,随后接凯恩助攻自己进球,格纳布里神仙球,凯恩头球补射本场比赛戴帽,本赛季25轮德甲联赛打进30球,补时阶段格雷茨卡再破门,最终拜仁8-1美因茨,先赛一场距榜首7分。

 


  【比赛关键事件】


  第13分钟,拜仁反击机会,穆勒右路拿球传入禁区,穆西亚拉停球后横传门前,凯恩包抄建功,拜仁1-0美因茨。


  第20分钟,拜仁右路任意球快发传入禁区,凯恩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格雷茨卡补射将球打进,拜仁2-0美因茨。


  第28分钟,凯恩禁区内射门,这球击中美因茨球员,主裁判鸣哨判罚点球,随后VAR介入,主裁判场边观看大屏幕后示意点球取消。


  第31分钟,美因茨前场任意球机会,格鲁达轻拨,阿米里跟进爆射打进死角,美因茨2-1拜仁。


  第45+7分钟,格雷茨卡送出挑传,禁区内凯恩停球后冷静左脚低射破门,拜仁3-1美因茨。


  第47分钟,禁区内穆西亚拉接到队友直塞,扣过防守球员后横传门前,穆勒拍马赶到将球打进,拜仁4-1美因茨。


  第61分钟,拜仁反击机会,凯恩右路大范围转移,穆西亚拉左路得球,禁区内晃开角度,随即起脚低射破门,拜仁5-1美因茨。


  第66分钟,格雷罗回做,格雷茨卡斜传,禁区内格纳布里转体360°脚后跟破门,拜仁6-1美因茨。


  第70分钟,拜仁角球机会,戴尔头球攻门被岑特纳扑出,凯恩头球补射打进,主裁判第一时间响哨示意越位,随后VAR介入,最终主裁判确定进球有效,拜仁7-1美因茨。


  第90+2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格雷茨卡头球攻门得手,拜仁8-1美因茨。


  【比赛焦点瞬间】


  第15分钟,阿方索-戴维斯受伤,第18分钟被格雷罗换下。


  第27分钟,基米希右路似传似射偏出远门柱。


  第33分钟,吉拉沃吉与队友相撞受伤,在第35分钟被E-费尔南德斯换下。


  上半场伤停补时7分钟,第45+2分钟,格鲁达禁区内摆脱防守,随即左脚攻门,这球高出横梁。


  第45+3分钟,禁区内穆勒接队友摆渡头球攻门,E-费尔南德斯门线头球解围,将球顶出底线。


  半场结束,拜仁暂3-1美因茨。


  易边再战,第55分钟,格鲁达外围得球,推进至弧顶处尝试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立柱。


  第60分钟,E-费尔南德斯外围尝试一脚低射,这球碰到防守球员,稍稍偏出底线。


  第64分钟,禁区内凯恩接到队友直塞,顺势低射被岑特纳扑出。


  第74分钟,凯恩挑射打偏了,这球他也越位了。


  第83分钟,拜仁策动攻势,格雷罗左路送出传中,特尔门前包抄没有踢到。


  第89分钟,禁区内凯恩点球点附近接到队友横传,转身左脚射门打高了。


  下半场伤停补时3分钟,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拜仁8-1美因茨。


  【双方首发以及换人信息】


  拜仁首发:1-诺伊尔、4-德里赫特、19-戴维斯(18’22-格雷罗)、15-戴尔(75’3-金玟哉)、27-莱默尔、6-基米希、8-格雷茨卡、25-穆勒(62’39-特尔)、42-穆西亚拉(75’17-萨拉戈萨)、10-萨内(62’7-格纳布里)、9-凯恩


  拜仁替补:26-乌尔赖希、2-于帕梅卡诺、13-舒波-莫廷、23-博伊


  美因茨首发:27-岑特纳、3-范登贝尔赫、23-吉拉沃吉(35’20-E-费尔南德斯)、19-安东尼-卡西、2-姆维尼、18-阿米里、30-维德梅尔、7-李在成(65’10-里希特)、14-克劳斯(76’21-丹尼-达科斯塔)、29-布卡特(65’17-阿约克)、43-格鲁达(76’25-安德烈斯-奥尔森)


  美因茨替补:33-巴茨、24-帕佩莱、9-奥尼斯沃

更多关于"拜仁 美因茨 凯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特尔:我经常与凯恩和穆勒交流 他们都是很好的人

拜仁前锋特尔在接受球队官网的采访时表示,穆勒就像是他的大哥。特尔表示:“穆勒和凯恩总是在我的身边,我们总是在球场上和更衣室进行交流。穆勒很有趣,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也 ……[详细]

其他队也追来了!德甲第三斯图加特先赛距拜仁1分

德甲第25轮,斯图加特主场2-0击败柏林联合,近7轮取得6胜1平。德甲积分榜上,本轮先赛的斯图加特稳居前三,距离第二的拜仁仅1分,而拜仁距离榜首勒沃库森有10分之差。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图赫尔:凯恩一直在证明球队签下他是正确的决定

德甲第25轮,拜仁8-1大胜美因茨。赛后拜仁主帅图赫尔接受了采访。谈到本场胜利,图赫尔说道:“美因茨上半场踢得很好,他们踢得很勇敢,对此我们必须要保持机动性,更加努力。当 ……[详细]

基米希:我踢右后卫和中场都很舒服 不去守门就行

德甲第25轮,拜仁主场8-1大胜美因茨。本场比赛,基米希踢回了右后卫位置,发挥出色。赛后,他也谈到了自己在场上的位置。基米希说道:“无论教练把我放到哪个位置,我都能理解。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