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普利茅夫食硬阿克寧頓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澳彩

  普利茅夫作客阿克寧頓的英甲賽事,週三凌晨將會開打。兩隊目前積分差距達到42分,足見雙方今季發揮有著天淵之別,加上客軍近況更佳,普利茅夫此行延續勝績問題不大。

  阿克寧頓最近4輪1和3負,其中得失球比為2比8,攻防兩端表現極其糟糕。需要指出,在這4場不勝聯賽當中,阿克寧頓每場都在上半場便城門失守,甚至多達3場以0比1的比分結束。由於球隊踢逆風波能力較為缺乏,3場以0比1進入下半場的賽事,最終結果無一例外全負告終,甚至還有2場,球隊讓對方在下半場入多2球。壞消息是,手握35分的阿克寧頓目前身處降班區,好消息是,他們在比身前的米爾頓凱恩斯和牛津聯少賽1輪,同時距離他們最多只有2分,仍十分有機會完成保組,但壓力不小。考慮到阿克寧頓0.83的均場入球屬於英甲倒數,此番大敵當前,進攻乏力的阿克寧頓並無勝機。

  普利茅夫37輪過後手握77個積分,排名英甲第二,距離少賽2輪的領頭羊錫周三1分,比第三的葉士域治多出2分,只要普利茅夫能夠繼續保持今季的良好勢頭,他們大有可能獲得一個直接升班資格。普利茅夫的優勢在於擁有英甲第三強的攻擊力,以R.夏迪(13個聯賽入球)和N.安尼斯(9個聯賽入球)為首的鋒線發揮可圈可點。近況方面,普利茅夫過去4輪斬獲3勝1負的不俗戰績,其中贏波的3場,每場進攻端都有2球進賬,而後防只有1個失球,其最近表現亦遠勝阿克寧頓。更為有利的是,普利茅夫最近4次交手阿克寧頓全數贏波,其中多達3場入球在3球或以上的同時,4場合共得失球比為離譜的12比1,攻防兩端碾壓阿克寧頓的普利茅夫此行劍指3分。

更多关于"阿克寧頓 普利茅夫"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沙士菲恭候中央科爾多瓦

週三早上,阿甲繼續進行,沙士菲將主場對陣中央科爾多瓦。兩隊今季發揮相差無幾,而且近2次交手亦各有輸贏,此番不妨看好兩隊握手言和。前7輪阿甲踢完,沙士菲錄得了2勝3和2負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