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華倫西恩斯 對 拉瓦勒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華倫西恩斯右閘阿倫連古特,上輪聯賽上半場中段先擺烏龍,造就對手打破悶局,最終球隊慘敗收場。該隊近期從英冠布里斯托城加盟的門將史提芬巴積,面對敵方全場4次中目標射門,就被攻入4球,坦然相當無奈。

  拉瓦勒上輪聯賽憑射手杜賓特,下半場中段一箭定江山,就此在主場全取3分。不過,杜賓特入球後傷出,即被換走,今場上陣成疑,其位置或由尼祖比頂上。

  華倫西恩斯
  受傷:/
  停賽:/

  拉瓦勒
  受傷:尼森巴(前鋒)、杜賓特(前鋒)、馬基奧迪(中場)
  停賽:/

  近況

  華倫西恩斯上輪作客雖大敗,但開季至今聯賽主場已保持10場不敗;而近期主場成為和波專家,先後賽和卡昂、艾米恩斯、FC安納西與梅斯,演出穩定但並無太多贏波殺著。拉瓦勒上輪主場全取3分,但聯賽作客已5場不勝,客場攻力極弱。兩隊近期鋒力不強,「入球」細相對穩陣。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拉瓦勒上次勝1比0。

更多关于"華倫西恩斯 拉瓦勒"的新闻

攻略动态

尼姆 對 格勒諾布爾

軍情尼姆上輪聯賽憑好波之人賓尼錫,下半場中段先攻入扳平球,再靠後備殺手穆沙干尼絕殺對手。前鋒柏基斯前一輪聯賽梅開二度,今場角色仍是舉足輕重。格勒諾布爾上輪聯賽憑中場謝斯賓 ……[详细]

羅德茲 對 索察

軍情羅德茲上輪聯賽憑中場保爾斯亞建功,作客逼和對手。不過,門將迪柏斯完場前領紅牌被逐,今輪停賽,其位置料由後備門將施巴斯坦施保斯頂上。索察上輪聯賽先憑對手的烏龍波打開缺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