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華雷根 對 梅赫倫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華雷根借將中場魯特禾馬,上仗聯賽因借用條款未能上陣倒戈布魯日,但今場盃賽可復出擔正領軍爭勝。老將前鋒禾臣近期經已傷癒,狀態逐漸上力,今場有望擔正出擊。


  梅赫倫去年夏天引入的中堅拿華利,近期終於企穩陣腳,穩佔正選,踢出水準,今場會是球隊爭勝重心。主帥迪科早前對哥治之戰賽後推撞球證,投訴過激,事後被判罰停賽,今場盃賽仍不能在場邊督師。


  華雷根
  受傷:/
  停賽:/


  梅赫倫
  受傷:/
  停賽:迪科(教練)


  近況


  華雷根近期狀態明顯大有改善,上圈盃賽亦輕鬆以2比0擊敗聖圖爾登;今場有地利可以秤先,有力坐和望贏。梅赫倫上圈盃賽以1比0小勝哥治,近期狀態反覆;客場發揮一向平平,攻力不足,加上主帥未能在場邊督師,或影響臨場調動,作客料處下風。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華雷根2勝1和;上次勝2比0。

更多关于"華雷根 梅赫倫"的新闻

攻略动态

里昂 對 比斯特

軍情里昂年輕後衛古士圖雖然被英超車路士簽入,但會借回里昂半季,夏天才向新東家報到。前鋒托高伊甘比則借予雷恩,而箭頭拿卡錫迪上仗聯賽又有士哥,今屆在法甲已攻入12球,但恐獨 ……[详细]

貝迪斯 對 巴塞隆拿

軍情貝迪斯主力前鋒保查艾利斯亞斯,上仗聯賽射入12碼為球隊一箭定江山,打破個人近月聯賽入球荒;他賽後聲言勉勵隊友要努力,以爭取歐聯資格為今屆目標。主帥柏歷堅尼對上仗贏波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