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路易斯體育會激戰普埃布拉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本週五上午,墨超將上演獨角戲,由聖路易斯體育會主場迎戰普埃布拉。兩隊新球季表現都未如理想,此番交鋒不妨看好和局一場。

  聖路易斯體育會整體實力有限,以過去五個賽季為例,他們的聯賽最高排名也僅為第十位,實力如何相信大家已經心中有數。聖路易斯體育會上賽季戰績之所以比前季有所退步,攻擊力的下滑是主因,球隊均場進球數創過去5季最低的0.88球,有見及此,聖路易斯體育會在休賽期也針對攻擊端進行了重點補強,其中最受人關注的莫過於邦拿天尼和A.薩爾迪華亞兩人。前者上賽季在草蜢是隊中的第三號得分手,而後者則是上賽季哥達拿查拉的首席射手,這對鋒線新搭檔的表現也備受期待。新球季首仗與尼卡沙過招,邦拿天尼就順利打開了入球賬戶,幫助聖路易斯體育會取得開門紅,前仗與蒙特雷交鋒,這位巴西前鋒也為球隊攻入扳回顏面的一球。聖路易斯體育會今仗要想全取3分,邦拿天尼的表現至關重要。不過聖路易斯體育會本輪要想主場稱雄的話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畢竟自取得開門紅後,球隊之後3輪聯賽一勝難求,狀態未如理想,而且他們還是上季主場戰績第二差的隊伍,主場戰鬥力有限。聖路易斯體育會今仗不妨以爭勝保和為目標更為明智。

  普埃布拉的實力要比聖路易斯體育會強得多,同樣以過去五個賽季為例,他們最差的一季排名都是第十位,最高則是第三,可見雙方的實力還是有一定的差距。不過普埃布拉新球季的表現有點令球迷失望,前4輪戰罷只錄得1勝1和2負的平庸戰績,而且更令球迷難以接受的是,普埃布拉的後防線漏洞百出,均場失球高達2.25個,是墨超中防守第二差的隊伍。另外,在與聖路易斯體育會的最近三次交鋒中,普埃布拉一勝難求,其中作客的那次還敗下陣來。在缺少贏球資本的情況下,普埃布拉本輪如能拿到1分應是可以接受的結果。

更多关于"聖路易斯體育會 普埃布拉"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費倫巴治出征「米」走雞

週五凌晨,土超繼續進行,阿達納迪米爾將主場迎戰費倫巴治。客隊豪取各項賽事四連勝,當中單場至少攻入2球之多,氣勢如虹的費倫巴治本輪值得信賴。今季土超已過半,阿達納迪米爾取得 ……[详细]

萊比錫盼收「賀」禮

週四凌晨,德國盃第三圈繼續進行,其中RB萊比錫將主場迎戰賀芬咸。RB萊比錫作為德國盃衛冕冠軍,他們今屆賽事目標是實現兩連霸,而且球隊目前狀態正佳,此番面對需要為聯賽護級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