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出征冇「緬」俾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1日   来源:澳彩

  德國盃第三圈於週四凌晨繼續進行,屆時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將作客挑戰緬恩斯。雙方在今季德甲首循環交鋒中,拜仁以6比2大勝緬恩斯,球員心理方面佔優,加上兩隊實力差距肉眼可見,拜仁此行有望在90分鐘內順利過關。

 

  緬恩斯向來都只屬一支平庸之師,在德國足壇獲得的榮譽寥寥無幾,其中在德甲以及德國盃的歷史上更是一窮二白,與拜仁相比基本可以忽略不計。在總身價上,緬恩斯目前也只有拜仁的八分之一,雙方實力差距十分明顯。緬恩斯上輪聯賽對陣波琴取得一場大勝,但這很有可能只是球隊此前連續6輪聯賽不勝後的「迴光返照」,前鋒卡廉.安尼斯禾上演了帽子戲法,個人今季聯賽入球數上升至7個,暫時成為隊內頭號射手,緬恩斯今仗能否敲開拜仁大門的關鍵可能就在此子身上。緬恩斯此前4屆德國盃最遠都只是進軍至第三圈便打道回府,雖然今屆有望取得突破,但是運氣不佳碰上拜仁,緬恩斯連續兩年止步德國盃第三圈只是時間問題。陣容方面,門將羅賓辛特拿和前鋒D.貝亞索治等人皆因傷缺陣。


  作為德國足球史上最成功的球隊,拜仁總共32次贏下德甲桂冠,如今更是處於衝擊十一連冠的偉業當中,史無前例。而在德國盃歷史中,拜仁也先後20次捧盃,同樣冠絕德國足壇。毫無疑問,拜仁如今在德國足壇一家獨大,諸如多蒙特以及利華古遜等勁旅都始終無法撼動他們的統治地位。不過,拜仁此前兩屆德國盃也有大意失荊州之時,他們連續止步第二圈,這與再之前連續3屆殺入決賽並且兩度奪冠的演出簡直差天共地,雖然今屆已經輕鬆闖入到第三圈避免悲劇重演,但對於拜仁來說還遠未到終點。值得一提的是,拜仁在最近22次德甲對陣緬恩斯贏足17次之多,期間至少攻入3球的大勝比比皆是,而在今季聯賽首循環交鋒中,拜仁憑藉艾歷.祖普莫亭等6人建功最終大勝對方,雙方此番交鋒結果已是呼之欲出。陣容方面,門將紐亞和前鋒沙迪奧.文尼等人均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緬恩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萊比錫盼收「賀」禮

週四凌晨,德國盃第三圈繼續進行,其中RB萊比錫將主場迎戰賀芬咸。RB萊比錫作為德國盃衛冕冠軍,他們今屆賽事目標是實現兩連霸,而且球隊目前狀態正佳,此番面對需要為聯賽護級而 ……[详细]

聖日門獲「利」可期

法國甲組聯賽週四凌晨再有角逐進行,屆時聖日門將會走訪蒙彼利埃。兩隊存在28分的積分差距,加上聖日門手握絕對的對賽優勢,聖日門此行贏波易如反掌。蒙彼利埃今季20輪過後不過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