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德大戰一觸即發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世界盃小組賽次輪,E組上演一場焦點大戰,屆時西班牙將迎戰德國。西班牙以巴塞球員為班底建隊,德國以拜仁球員為班底建隊,在本屆世界盃首輪小組賽比賽中,兩支前世界盃冠軍的表現大相徑庭。西班牙以7比0狂勝哥斯達黎加,德國以1比2被日本逆轉,更讓兩支老對手的直接交鋒成為焦點。


  首輪小組賽,巴塞三名中場——沙治奧.布斯基斯、柏迪.干沙里斯和柏保路.加維合力讓西班牙踢出精緻的傳控足球,哥斯達黎加整場沒有射門甚至無法將球有效運作,而西班牙則是多點開花,全場攻入7球,造成了本屆世界盃一大慘案。安歷基自2019年接過教鞭後,繼承了西班牙傳統的433陣型和傳控戰術,在中場短傳滲透的基礎上,更加注重推進速度。目前西班牙的陣容特點為以老帶新,不僅有沙治奧.布斯基斯、佐迪.艾巴等經驗豐富的老將,還湧現出柏迪.干沙里斯、柏保路.加維、費蘭.托里斯等新星,尤其是柏保路.加維已然成為「鬥牛士軍團」最瘋狂的那位「鬥牛士」。不要被這位面容清秀的年輕中場迷惑,他擁有無可挑剔的腳下技術和控球能力,還利用積極的跑動和壓迫防守令對手非常難受。西班牙中前場傳控球員居多,但對比往年星光略顯黯淡,缺少一錘定音的穩定得分點,哥斯達黎加的防守顯然無法考驗他們,面對老對手德國,才是檢驗西班牙體系的時候。


  德國是世界盃歷史上表現最為穩健、老辣的球隊之一,20次晉級決賽週,四次捧起大力神盃。但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以衛冕冠軍身份止步小組賽,則是該隊世界盃最差戰績。其實在首場小組賽,德國暴露的問題頗為明顯,取得領先之後過分保守,中後場球員體能下降之後明顯速率不夠,面對日本多名攻擊手的衝擊,導致防線決堤。費歷克的執教遭到質疑,他希望將「日耳曼戰車」緩慢的陣地戰逐漸向高位逼搶戰術過渡,然而進攻端則依然是邊鋒紮堆、中鋒奇缺的老問題,利萊.辛尼、沙治.格納比均是邊路突破的好手,近年也湧現出查姆.梅斯亞拿、卡爾.夏維斯等新星,但2018年世界盃的「中鋒荒」問題依然未能解決,費歷克的第二方案極可能起用本賽季在德甲表現不俗的不萊梅中鋒尼卡斯.富古加。德國本場比賽還要面對速率極快的西班牙中前場,如何組織有效的防守也是一大難題。德國小組賽首輪慘遭日本爆冷,將自己逼進絕境,本場比賽對於德國來說堪稱小組出線生死戰,退無可退的德國極有可能孤注一擲。

更多关于"西班牙 德國"的新闻

研究动态

克羅地亞想「大」展宏圖

週日深夜,世界盃分組賽第2輪F組繼續有好戲上演,首輪都沒有取得勝利的克羅地亞和加拿大將在哈利法國際體育場一決高下。克羅地亞的陣容班底要比加拿大的強大,而且前者的大賽經驗遠 ……[详细]

比利時望做一「哥」

週日晚上,世界盃分組賽F組展開第2輪的爭奪,比利時將與摩洛哥正面交鋒。比利時近年在大賽上的發揮越來越穩定,上屆世界盃更是斬獲季軍,今鋪面對實力相對薄弱的摩洛哥,比利時劍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