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努涅斯双响菲尔米诺建功 利物浦3-1南安普敦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23点,英超联赛第16轮,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主场迎战南安普敦。上半场罗伯逊两次送出助攻,努涅斯梅开二度,菲尔米诺打入一球,利物浦半场3-1领先南安普敦。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比分没能改变,利物浦最终3-1战胜对手获得各项赛事四连胜,排名升至第六,距离少赛一场的曼联1分。南安普敦继续排在倒数第二的位置。

 


  利物浦目前5胜4平4负积19分排在英超第8位,南安普敦3胜3平8负积12分排在英超第19位。克洛普停赛坐在看台上,科纳特因伤缺席,凯塔、马蒂普、若塔和迪亚斯也依然在养伤中,亨德森因为个人原因缺席。利物浦这场比赛乔-戈麦斯和范戴克搭档中卫,罗伯逊和阿诺德在两边,中场法比尼奥靠后,埃利奥特和蒂亚戈靠前,锋线菲尔米诺居中,萨拉赫在右,努涅斯居左。南安普敦周中解雇了哈森许特尔,请来了前卢顿主帅琼斯,本场比赛是琼斯带队的第一场比赛。


  第4分钟,利物浦左路长传,努涅斯前插禁区左侧把球拨到门前,客队后卫头球回摆给巴祖努。第6分钟,利物浦右前场任意球,罗伯逊任意球传中,菲尔米诺禁区中路头球后脑勺一蹭,客队门将巴祖努判断失误,球被直接顶进了球门里,利物浦1-0。


  第9分钟,南安普敦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沃德-普劳斯任意球传中,切-亚当斯在范戴克身前甩头攻门把球顶进,1-1。第16分钟,努涅斯左路传中,后点萨拉赫跟进推射被客队后卫回防挡出。


  第22分钟,埃利奥特禁区弧顶前挑传,努涅斯前插门前轻巧的凌空垫射破门,利物浦2-1再次超出比分。第32分钟,罗伯逊左路传中,萨拉赫门前背身拿球转身抽射,被客队后卫挡了一下后巴祖努倒地抱住。


  第43分钟,菲尔米诺左侧直塞,罗伯逊插上传中,努涅斯中路包抄推射破门,利物浦3-1。上半场利物浦3-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换人。第62分钟,萨拉赫带球进对方禁区,和科特查普身体接触后倒地,但裁判没有吹点球。1分钟后南安普敦反击,长传进利物浦禁区,阿利松出击把球抱住。第71分钟,米尔纳右路直塞,菲尔米诺禁区右侧传中被客队后卫挡出底线。阿诺德右侧角球传中,前点被对方后卫顶出。外围罗伯逊再次传中,范戴克甩头攻门擦着左门柱出底线。


  第77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传中,切-亚当斯的头球攻门被阿利松扑出。第82分钟,米尔纳右路直塞,萨拉赫直插,右侧底线旁下底传中被客队后卫挡出底线。罗伯逊角球传中,后点法比尼奥头球冲顶顶高。第88分钟,齐米卡斯左侧下底传中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利物浦角球传中,范戴克后点头球攻门,球擦柱而出。利物浦最终3-1取胜。


  利物浦(433):1-阿利松/66-阿诺德(87’47-菲利普斯)、2-戈麦斯、4-范戴克、26-罗伯逊(86’21-齐米卡斯)/3-法比尼奥、6-蒂亚戈、19-埃利奥特(68’7-米尔纳)/11-萨拉赫、9-菲尔米诺(75’15-张伯伦)、27-努涅斯(87’28-卡瓦略)


  南安普敦(4231):31-巴祖努/37-贝拉-科特查普(72’4-莱扬科)、6-卡莱塔-卡尔(59’3-奈尔斯)、22-萨利苏、15-佩罗/8-沃德-普劳斯、45-拉维亚(82’7-阿里博)/24-埃尔尤努西、10-切-亚当斯、17-S.阿姆斯特朗(59’32-沃尔科特)/9-A.阿姆斯特朗(59’埃多齐)

更多关于"利物浦 南安普顿 努涅斯 菲尔米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足总上诉自己成功!克洛普遭禁赛1场 本周执行

英足总自己上诉自己的闹剧迎来了他们想要的结果。11月12日,英足总赢得了上诉,克洛普被追加禁赛1场的处罚,该处罚将在本周末执行。本轮联赛,利物浦将对阵南安普敦,克洛普无法 ……[详细]

克洛普谈利物浦可能被出售:我注意力不受影响

根据多家媒体报道,利物浦所有者芬威体育集团目前正在寻求出售俱乐部。在战胜德比郡的比赛之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对这样的传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克洛普说道:“芬威体育集团的做法没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