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爾克馬爾 對 阿波羅利馬素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爾克馬爾射手柏夫列迪斯、翼鋒謝斯柏卡臣與後防大將馬田斯恩迪都要養傷;幸好球隊主場威力強大,上輪歐協聯主場大炒華杜斯外,早前亦曾在聯賽勇挫阿積士,中場大將丹尼迪域近期入球停不了。

  阿波羅利馬素上輪歐協聯損兵折將,右閘柏拿尤度奧及進攻中場艾夏積巴亞,均在上半場因傷退下火線,球隊主場不敵迪尼普體育會。由前鋒比達斯為首的攻擊線,表現有待改善;首輪出訪實力極弱的華杜斯,全場居然只出現1次中目標射門,可見一斑。

  阿爾克馬爾
  受傷:柏夫列迪斯(前鋒)、謝斯柏卡臣(前鋒)、伊夫贊(中場)、馬田斯恩迪(後衛)
  停賽:/

  阿波羅利馬素
  受傷:巴加利達保(前鋒)、艾夏積巴亞(中場)、柏拿尤度奧(後衛)
  停賽:/

  近況 

  阿爾克馬爾今屆歐協聯2戰全勝,包括上輪主場4比1大炒華杜斯,已展現強勁的主場威力;近期持續大勇,今輪遇上攻力極為平庸的阿波羅利馬素,勝望壓一。阿波羅利馬素早前面對弱旅華杜斯亦未有優勢,上輪主場遇上實力稍強的迪尼普體育會,即毫無招架之力;近況持續低迷,今輪尚要作客挑戰阿爾克馬爾,隨時大敗而回。

  往績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阿爾克馬爾 阿波羅利馬素"的新闻

攻略动态

真特 對 佐加頓斯

軍情真特上季首席射手迪蘇達利今季長唞,另一箭頭利馬積與中場主力迪沙特亦養傷;上輪歐協聯鬥沙姆洛克流浪梅開二度的隊長奧科爾、以及剛戰聯賽攻入2球的中鋒古柏斯,入球責任將更大 ……[详细]

布拉格斯拉維亞 對 克盧日

軍情布拉格斯拉維亞傷兵頗多,其中2名後防大將保利與賀華卡,更因嚴重傷患而未有在今屆歐戰註冊。球隊早前亦在本土聯賽榜首大戰慘吞柏辛域陀尼亞3蛋,但該仗開賽不久領紅牌的中堅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