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斯洛華高 對 尼斯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6日   来源:都市日报

  斯洛華高不設防博「大」

  軍情

  斯洛華高防守中場丹尼錫,上輪歐協聯鬥科隆的上半場已傷出,今場要養傷。左閘卡拉比斯卡成為了球隊的得分後衛,今屆2輪分組賽入3球,包括首輪鬥柏迪遜時梅開二度。不過球隊防守不濟,分組賽先後用上尼古恩、費斯達兩位門將,但合共勁失7球。

  尼斯中場名將艾朗藍斯仍要養傷,前巴塞隆拿中堅圖迪保,早前在聯賽鬥昂熱時極速領紅牌,但今輪歐協聯可如期上陣。球隊今屆攻力平平,但新兵前鋒加坦拿保迪,剛戰鬥強敵一度扳平兼是為新東家取得的「開齋」波,有助今場信心。

   斯洛華高
  受傷:丹尼錫(中場)
  停賽:/

  尼斯
  受傷:艾朗藍斯(中場)
  停賽:/

  近況

  斯洛華高首輪在對手早段便10人應戰下,最終只能憑主場之利,3比3逼和柏迪遜;上輪作客科隆輸2比4,球隊踢法進取,但防線不濟,預期今輪得主場之利,仍會採取主動。尼斯今夏大肆擴軍,但演出遠遜預期,鋒力尚有大量改善空間。尼斯儘管開季演出未如理想,但頭2輪分組賽都和波失分;今輪遇上同組實力較次的斯洛華高,即使作客亦料以3分為目標,先取「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斯洛華高 尼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安德列治 對 韋斯咸

軍情安德列治今屆2場歐協聯分組賽仍是0失球,門將雲哥姆布治應記一功;但球隊攻力麻麻,至今只憑狼隊借將法比奧施華,射入一記12碼。隊內仍有不少傷兵,其中賓尼圖拉文、阿蒙素及 ……[详细]

車路士 對 AC米蘭

軍情車路士新帥樸達上仗英超點兵,以韋斯利科芬拿拍堤亞高施華扼守中路,反而收起高列巴尼;今場面對AC米蘭,預料有豐富意甲比賽經驗的高列巴尼將會受到重用。反而中前場人選不會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