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屈福特 對 史雲斯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屈福特早前宣布由比歷接任新帥一職,他上仗英冠首度領軍即大勝而回。主力前鋒伊斯美拿沙亞傷癒復出正選上陣,即有好表現,先開紀錄兼交出助攻;另一鋒將基恩戴維斯亦連續2場取得入波,演出同樣精彩。

  史雲斯上仗英冠作客在激戰之下險勝,雖然射手比路爾錯失入波機會,但球隊變陣成功,兩位後備入替的鋒將尼查姆及奧巴菲美雙雙取得入波;而中場小將古度爾代替受傷的老將祖阿倫正選上陣,表現不俗。

  屈福特
  受傷:湯卡華利(中場)、伊蘭盧沙(中場)
  停賽:/

  史雲斯
  受傷:李安古倫(前鋒)、祖阿倫(中場)
  停賽:/

  近況 

  屈福特上仗英冠作客4比0大勝史篤城,取得近4場聯賽的首勝,易帥後有個好開始,信心及士氣可望回升,返主場必定繼續進取。史雲斯上仗英冠作客以3比2力挫西布朗,於近4場聯賽取得3勝之餘,近期火力急速上升,今場「入球」大更值得追捧。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勝負各2;屈福特上次勝2比0。
 

更多关于"屈福特 史雲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洛達咸 對 米禾爾

軍情洛達咸上仗英冠主場輸波,主因是球隊於前場的把握力麻麻;正選前鋒奧比尼及華盛頓雖有不少入球機會,都同樣未能把握,當中華盛頓今屆表現令人失望,後備箭頭伊華斯或有望正選披甲 ……[详细]

般尼 對 史篤城

軍情般尼上仗英冠於完場前失波,被對手逼和,球隊雖取得主導但埋門威脅力一般;射手積洛迪古斯表現平平被提早換出,反而另一鋒將尼敦泰拿打破近期入球荒,又取得士哥,是陣中最搶眼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