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哥連泰斯 對 戈亞尼恩斯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哥連泰斯的中堅魯爾古斯達禾「坐波監」,另有5名傷兵。

  戈亞尼恩斯沒有球員停賽,並有3將回歸,包括進攻中場佐真奴、路爾斯費蘭度及祖奧碧盧。

  哥連泰斯
  停賽:魯爾古斯達禾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般奴文迪斯(國際賽)、基爾施華(大腿)、祖利亞摩利斯(膝)、美爾干(腳)、保連奴(膝)、拉菲爾拉莫斯(大腿)

  戈亞尼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馬臣山度士(肌腱)、拉蒙文尼斯斯(肌腱)、朗拿度迪奧利華拉(大腿)

  重心推介:主勝

  哥連泰斯近期表現令人失望,縱使現時仍排聯賽第5,但近7場聯賽只得1勝,已經難以追近榜首。

  上輪作客0比1不敵阿美尼加明利路,哥連泰斯連續3場聯賽不勝,不過戈亞尼恩斯近況更不濟。

  戈亞尼恩斯近4場聯賽全敗,上輪便主場1比2不敵國際體育會,最近5輪聯賽皆有失球,因而深陷降班區。正因如此,哥連泰斯即使近況一般,但要擊敗戈亞尼恩斯應無甚難度,今場主勝實是不二之選。

  對賽

  雙方今年已先後3度碰頭,2場為巴西盃、另外1場為聯賽,哥連泰斯期間錄得2勝,但在盃賽作客敗陣。

更多关于"哥連泰斯 戈亞尼恩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富明尼斯 對 青年人

軍情富明尼斯3將停賽,包括翼鋒卡奧包列斯達、中堅大衛巴斯及文奴爾。青年人沒有球員停賽,人腳跟上輪一樣。富明尼斯停賽:卡奧包列斯達、大衛巴斯、文奴爾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福塔雷薩 對 法林明高

軍情福塔雷薩當下只有1名傷兵,前鋒笠臣費南迪斯停賽未能候命。法林明高左後衛艾爾頓盧卡斯「刑滿」回歸,但多人過去數天為國家隊征戰未能候命,至於前鋒施保連拿及馬連奴齊齊「坐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