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富明尼斯 對 青年人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富明尼斯3將停賽,包括翼鋒卡奧包列斯達、中堅大衛巴斯及文奴爾。

  青年人沒有球員停賽,人腳跟上輪一樣。

  富明尼斯
  停賽:卡奧包列斯達、大衛巴斯、文奴爾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衛杜亞迪(大腿)、盧恩費列達斯(膝)、馬菲奧斯費拉斯(膝)

  青年人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達臣列迪(膝)、艾甸奴(大腿)、馬朗阿祖安奴(大腿)、列卡度般奴(小腿)

  重心推介:主勝

  富明尼斯是今季其中一支表現突出球隊,最近2仗聯賽同樣贏2比1,當中上輪便擊敗同市宿敵法林明高,目前排在聯賽榜第3位。

  富明尼斯近5場聯賽僅1敗,相反青年人近8場聯賽不勝,當中錄5敗,上輪則主場1比1賽和福塔雷薩。

  雙方實力存在明顯差距,富明尼斯即使缺少3名主力,面對包尾大幡青年人應該沒有太大阻力,今場主勝無懸念。

  對賽

  富明尼斯主場僅一次不敵青年人,另得6勝1和。

更多关于"富明尼斯 青年人"的新闻

攻略动态

福塔雷薩 對 法林明高

軍情福塔雷薩當下只有1名傷兵,前鋒笠臣費南迪斯停賽未能候命。法林明高左後衛艾爾頓盧卡斯「刑滿」回歸,但多人過去數天為國家隊征戰未能候命,至於前鋒施保連拿及馬連奴齊齊「坐波 ……[详细]

哥列迪巴 對 施亞拉

軍情哥列迪巴中場加拿沙停賽,但前鋒阿祖安馬天尼斯回歸候命。施亞拉今戰多人停賽缺陣,包括中堅拿沙達、路爾斯奧達維奧、右後衛連奴柏拉巴及前鋒薛羅拔圖。哥列迪巴停賽:加拿沙上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